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近期又去上一次跟大家介紹的旗津極品上海湯包:

沒想到...又有新的改變了呢!

就讓我趕快介紹給大家吧


旗津極品上海湯包近日也出現新的產品。


手工鮮蝦豚肉肉燒賣

(蒸)鮮蝦豚肉燒賣 八粒 90$ (煎)鮮蝦豚肉燒賣 八粒100$

內餡吃的到蝦仁肉也吃的到豚肉的鮮甜,上面還有一整隻的蝦仁及紅蘿蔔丁和玉米粒點綴,真的非常好吃,也可以試試看 #煎的燒賣,口感也相當的不錯,比起蒸的,個人比較喜歡煎燒賣,因為真的很獨特,在外面我從來沒有吃過煎的!



手工鮮蝦豚肉脆皮煎餃

手工鮮蝦豚肉脆皮煎餃 八粒70$

跟燒賣一樣的內餡,跟煎燒賣是不一樣的口感,可以吃到脆皮又酥的煎餃,真的是大飽口福呀!



手工黃金玉米煎餃

手工黃金玉米煎餃 八粒 65$

濃濃的玉米香搭配著新鮮的豚肉,因為有加青蔥點綴,青蔥的香氣又讓味道更上一層樓,真是棒極了!



手工黃金玉米燒賣

手工黃金玉米燒賣 八粒80元

這款燒賣也能用煎的,但價格會在加10塊唷!



手工豚肉蒸餃 八粒

手工豚肉蒸餃 八粒50$

新鮮的高麗菜與鮮甜的豬肉,價錢又平民也大顆,簡直是吃飽的好選項!



酸辣湯

酸辣湯 30$

咦?上次的文章不是跟大家介紹過了,當然是有改進非常多,才再次跟大家介紹

現在酸辣湯多加了肉絲與豬血

這是非常道地酸辣湯的做法,味道也十分色相味俱全呢!



酸辣湯餃 八粒蒸餃

酸辣湯餃 八粒蒸餃 60元


加上他們改進後的酸辣湯,與他們自家用朝天椒炒的辣油,味道真的非常好!個人非常的喜歡。

更多 旗津極品上海湯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e4e1a2756dd108b0f3969
本文餐廳資訊:
旗津極品上海湯包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旗津區 · 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