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這天入住嘉義亮點旅店 Hotel Discover出外覓食時,看到飯店附近居然有傳說中的嘉義第一名的鹹酥雞—「基隆廟口鹹酥雞」!所以就打定主意等一下晚餐一定要留一點肚子,就算會胖也要吃!

雖然店名叫「基隆廟口」,但店位在嘉義火車站附近的仁愛路上,就在波妞爸媽年輕時曾經去過的嘉年華影城斜對面。跟一般鹹酥雞一樣,攤位上琳琅滿目的食材,還有好多其他鹹酥雞攤不常見的炸香蕉、皮蛋、芙蓉豆腐呢!

價目表很清楚,對北部人來說,這價位真的是很親民。

如果不想現場等,也可以網路點餐,下次可以試試看。

透過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楚看到油炸的過程;油鍋裡的油挺清澈的,而且玻璃居然也意外清楚、不會油膩膩,整個感覺就很乾淨清爽。

因為已經吃過晚餐,所以就只簡單點了一些,本來只想吃個四季豆,後來還是點了吃鹹酥雞必吃的炸豬血糕。雖然沒有特製沾醬,但這樣好不好吃更能看出功力高下!

特別的炸香蕉也是很特別,還加了梅子粉,真的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咱們家一定要留肚子吃招牌鹹酥雞及炸魷魚(握拳),大家有機會經過嘉義火車站的話,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20號

電話:05-2281972

營業時間:17:00-2:00

FB: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基隆廟口鹽酥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618942756dd46bca09371
本文餐廳資訊:
基隆廟口鹽酥雞
4.6
· 嘉義市 西區 · 41則評論
福義軒手工蛋卷噴水雞肉飯嘉義知名嘉義人在地推薦小吃嘉義 好吃嘉義文化路夜市美食炸豆腐嘉義 好吃 鹽酥雞在地經營15年鹽酥雞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炸嫩豬嘉義必吃朝聖名店兩斤憨吉嘉義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價格嘉義小吃推薦嘉義必吃基隆廟口鹹酥雞錢櫃嘉義 日式炸物獨家偶數豬手工米血嘉義 炸香蕉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隠藏版美食限量基隆廟口嘉義必吃推薦名店嘉義鹹酥雞推薦嘉義消夜基隆廟口鹽酥雞嘉義必吃美食推薦嘉義鹽酥雞嘉義市好吃嘉義必敗朝聖名店廟口鹹酥雞嘉義鹽酥雞推薦嘉義市 景點招牌芙蓉豆腐源興御香屋葡萄柚綠茶嘉義 消夜嘉義火車站在地郎極力推薦 美食嘉年華食在更安心鹽酥雞嘉義 必吃e-bike安蘭居嘉義西區必吃嘉義銅板美食嘉義小吃好吃鹹酥雞嘉義大學嘉義晚餐嘉義 鹽酥雞 推薦炸雞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地址嘉義鹹酥雞嘉義美食嘉義 天婦羅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炸香蕉八字眉芯芯宵夜特色美食芯芯嘉年華影城嘉義宵夜炸物在地人推薦必吃的美食小吃嘉義特產嘉義市 鹽酥雞八字眉嘉義 老店嘉義炸雞嘉義基隆廟口鹽酥雞 炸豆腐嘉義西區美食手工馬鈴薯條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必吃小吃林聰明沙鍋魚頭嘉義必朝聖鹹酥雞hostel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炸香蕉嘉義排隊名店手工炸餛飩文化路夜市炸南瓜嘉義 好吃 美食文化路鹹酥雞嘉義西區鹹酥雞新鮮花枝嘉義名店嘉義 基隆廟口鹹酥雞日本香栗地瓜炸餛飩老店傳統小吃嘉義 日式嘉義 炸物推薦大胃米粒嘉義錢櫃鹽酥雞炸軟骨頭嘉義車站鹹酥雞嘉義在地人美味嘉義雞排嘉義車站美食嘉義文化路鹹酥雞嘉義基隆廟口鹹酥雞菜單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