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早安,假期的早晨想好吃些什麼了嗎?自六吋盤易主改版,不僅是迅速的展店,連裝修風格都大改。這回趁著六吋盤和平店剛開不久,尚未人滿為患先來嘗鮮。

位於大同高中附近的六吋盤,潔淨明亮是初次相見的印象,抬頭一望是現今最夯的乾燥花素材,擺在這樣的空間裡相得益彰。

其實已經有長達6年的時間沒再吃過六吋盤了,因為搬遷至大店的六吋盤口味並不合個人喜好,此次若非展店的太過迅速,也不會引發再次嘗試的動機。或許記憶裡的六吋盤還是以前那個小小傳統式早餐店的緣故,看到菜單價位仍不免驚嚇。如今的六吋盤已不再強調食材方面的用心,從裝潢、菜單的樣式不難看出轉型的痕跡。

餐具、醬料採取自助式,用餐後的餐盤需要自己送回到後方的餐架上,與知名的多一點咖啡館採取同樣的服務模式。藉此可以省去服務費,但以六吋盤這樣的價位,不用自己回收餐盤的用餐選擇仍是很多,買不買帳全憑自己能否接受。

這天共點了兩份蛋餅、一份磚土司、一杯紅茶、豆漿,總價185元。平均一人90元,飽度還算夠,吸睛的點是環境舒適度,若與朋友相約吃頓早餐聊天,好的用餐環境就顯得重要。

鮪魚玉米蛋餅 NT45

餅皮並無特別,但表面煎得金黃,讓餅皮的口感很合口。鮪魚用量雖少,但不會乾巴巴的,搭配蔬菜一起享用,頗為清爽。


墨西哥嫩雞蛋餅 NT60

味道略重些,單吃不沾一旁附的沾醬便很夠味。雞肉嫩度很夠,也很香口,只是一份要價60元,口袋真得有些深度才行。

花生堅果厚片 NT45

這個厚片剛上桌時,著實嚇了好大一跳。厚度硬是普通厚片的1.5倍厚,光看著也是飽了。吐司本身雖鬆軟但嚼勁卻很好,抹在上層的花生醬薄薄一層,整個厚片吃下來其實蠻乾口的,花生醬的香氣普普。和家人一人一半花生厚片,搭著飲品吃,方才吃著蛋餅的空虛,隨著這份厚片的消滅跟著飽足起來。用餐快要結束時,有位服務員(應是店長)逐桌詢問餐點口味。剛開店還不久,做事仍是兢兢業業的,但這樣的方式很好,可以最直接聽到客人的聲音,進而改進。


名稱:六吋盤早午餐 和平店

地址:屏東市和平路438號

電話:08-7328332

營業時間:06:30-14:30

延伸閱讀

【屏東市】飛夢林青年咖啡 -吃飯喝咖啡兼做公益

【屏東市】吉利堡早餐店 - 鶴聲國小附近的熱門早餐店

【屏東市】想厝早午餐 - 與餐點不相符的裝潢,卻很有味道。

【屏東市】英作日本食堂 - 平價版的大將日本料理

【屏東市】Bonbon Cafe - 藏在住宅區裡的咖啡館

Facebook:

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Instagram:

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更多 6吋盤早午餐-和平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917d82756dd1e8b1920c1
本文餐廳資訊:
6吋盤早午餐-和平店 (已歇業)
3.8
· 屏東縣 屏東市 · 3則評論
屏東市早午餐屏東市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