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羅斯福路是我每回新店必走的路途之一,入秋後依舊感受不出涼意

也因此總是想來一碗冰一頭澆在頭上,遇見ice to meet you 一間新開的冰店

清新的外表,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注目。

整體風格清爽,舒適,藍白交織的空間,活潑的店員

一整個炎熱瞬間消逝,店員問說要不要來場派對?

瞬間黑人問號?原來有個冰品名叫西哈派對。

西哈派對$150

牛奶雪花冰當基底,上面五彩繽紛的果球,原先還以為是西瓜冰呢!

一口咬下是個水分非常多的水果球,十分新鮮有趣

店家也淋上了些許的煉乳,整體來說奶味頗為濃厚,也因此味蕾上稍微甜了一些

好在有西瓜、小玉西瓜、哈密瓜不同的甜,緩解了這一刻,上方的梅果冰淇淋也是很棒的配角。

每一口在口腔內滿滿的果香與奶香環繞,我想對於女孩來說我想會很喜歡!

遇見 ice to meet you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8號

電話:(02)8931-8001

營業時間:12:30–23:00

粉絲團:

遇見 ice to meet you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遇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b7742756dd3b1c41aa6f
本文餐廳資訊:
遇見
4.2
· 台北市 文山區 · 12則評論
剉冰雪花冰捷運萬隆站美食萬隆美食遇見ice to meet you遇見 ice to meet you台北甜品100元以內刨冰台北美食台北市美食景美美食西哈派對台北冰品文山區美食遇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