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全新登場!!KoKoMo私房惑櫃七彩繽紛貨櫃屋。擁有沙池、戲水池、親子空間遊戲室、網美愛拍打卡繽紛貨櫃屋景點、鎖頭牆、婚紗基地水裏攝影景點、調酒吧、哺乳室,讓大人小孩來到這裡就像一座快樂樂園一樣,好好享用美食之餘還可以盡情地放鬆,好好的大拍特拍,重點還能帶寶貝們一起來親子餐廳玩樂喔!你們看到首圖有沒有很期待啊? 那就快跟上NANA的腳步來去一探究竟吧GO


更詳細文章:https://nanai.tw/kokomo-yuanlin/

位在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142號,鄰近員林旭益汽車,員林大道上,看見繽紛亮眼的K字貨櫃屋,就是這裡啦!!

很喜歡KOKOMO的LOGO設計,整體給人的感覺是簡約時尚線條風,光是門口就讓人拍到不要不要的~

開放式貨櫃屋漆上七彩的馬卡龍顏色,繽紛的色調像是城市裡一盤亮眼的調色盤,清新的空間讓人放鬆心情。

1.騎乘單車穿著單車車衣的車友,經過本店可以拿著自己的水壺進來免費補給飲品(指定飲品)或水喔(如果要坐下來休息用餐,還是需要低消200元)

2.店內禁止攜帶寵物,導盲犬除外。

3.免費兒童樂園

4.

場地租借包場活動服務

5.

婚紗基地水裏攝影景點

6.早午餐/下午茶/晚餐/調酒品酒

白天和晚上有著不同的氛圍,夜晚的燈光灑落在貨櫃屋上,有種唯美的情調感。

馬上一定要來一張情景假掰照,這是在浴缸裡禱告嗎@@?

遊戲室有各式各樣的玩具、電視、卡通故事書、書籍、娃娃、益智積木可玩耍。

用餐空間充滿工業風與美式風格,再撥放著搖滾的音樂,環境寬敞舒適,坐在位子上用餐相當舒服。

這道炸蘋果是KOKOMO的私房菜,選用新鮮蘋果下去炸,最後在淋上煉乳,端上桌時看起來好可口。炸蘋果吃起來的口感,外酥脆,內餡的蘋果甜度很高,再搭配煉乳味道很契合,吃完一個會想再吃第二個,NANA個人很喜歡這道炸蘋果。

主廚對於食材非常堅持,以健康美味料理的概念,做出每一道料理。而這道奶油德式香腸佐培根燉飯的奶油香氣很濃厚,燉飯吸附著滿滿的奶香,入口的米粒帶有豐富的層次感,吃起來不會太膩,香腸咬起來很Q脆好吃喔。

有股檸檬的清香再搭配煉乳的甜,喝起來酸甜酸甜,喝完有一種清爽口感

二樓戶外隱藏著彩色的貨櫃屋,這裡真的非常好拍,還可以俯瞰周邊的景色喔。

貨櫃漆上了各式馬卡龍色系,還有地上黑白鋼琴鍵,畫面實在好夢幻又非常療癒,讓人忍不住想在這裡瘋狂按下快門。

沙池室以黃色為設計,讓整個使空間特別鮮明

戲水池

徜徉在繽紛的私房貨櫃之中,有各式各樣的七彩顏色,充滿著迷人的魔力。就連餐點也有好的水準,會讓人想再來第二次。這裡也很適合假日跟著好姊妹、男友一起

好好拍、好好吃,好療癒!除此之外還有小朋友的兒童樂園,雖然以餐廳來說範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但我覺得店家的用心與規劃都是可以感受出來的,重點員林又多了一個好去處,讓小朋友們來到這裡可以玩得非常盡興喔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142號

訂位電話:0968940721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消費方式:每人最低消200元/一歲以下幼童不用低消

店內禁止攜帶寵物,導盲犬除外。



員林住宿 麗禧酒店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攻略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員林火鍋懶人包

彰化100景點攻略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

員林甜點 莫忘鯛魚燒

員林甜點 好氣氛雞蛋仔

埔心果時手作坊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na_hsiso/?hl=zh-tw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加@wns3562f


更多 KoKoMo私房惑櫃 Lounge & Tea tim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100952756dd1e8c1a1333
本文餐廳資訊:
KoKoMo私房惑櫃 Lounge & Tea time
4.1
· 彰化縣 員林市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