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日前和T爸前往天母SOGO百貨逛街後, 前往這家友人介紹滴咖啡館"Goodman Coffee"歇歇腿,喝個咖啡…

 該店座落在捷運芝山站(由2號出口出站)附近, 約10分鐘路程(天母SOGO百貨後方)蠻好找der~

內部陳設  

 咖啡櫃台旁還提供伯爵茶/香蕉/檸檬三種口味磅蛋糕$70.-/個; 司康(價格沒問,沒點它)

 認真工作滴專業店長有問必答喔!

本次滴選擇:

Flat White$130.-: 一般滴Flat White是指澳洲咖啡且以小玻璃杯裝盛.但"Goodman"卻以咖啡杯裝. 詢問得知該店滴拿鐵才以小玻璃杯裝盛.剛好相反ㄝ??!! 港覺不好說… 店家表示該款採瓜地馬拉及肯亞滴豆子.喝起來微酸苦卻不澀口, 還不錯!

 檸檬磅蛋糕$70.-:推~ 看起來很像老奶奶糖霜蛋糕,只是使取名ㄟ差異吧?! 蛋糕體沒想像中滴鬆軟及細緻,用餐間檸檬香氣撲鼻而來! 整體上還不錯. 

手沖黑咖啡 - 瓜地馬拉$160.-:激推~ 其實喝手沖咖啡也有很久一段時間.T爸則是習慣喝(男生喝黑咖啡較多). 手沖咖啡品質則又略勝黑咖啡一籌,較能喝出真滋味,對身體也比較好. 所以平常阿桑是為了拉花才會喝拿鐵 der~ 這杯手沖黑咖啡採瓜地馬拉咖啡豆,喝起來有花香/水蜜桃和藍莓三種綜合味道. 天然滴果香搭配上水果滴甘醇口感,後韻還會回甘,不錯喝 !!

 "Goodman Coffee"燈光美氣氛佳,裝潢頗具質感, 雖空間不大,但在此用餐歇歇腿再出發不愧是個好選擇喔!

 "Goodman Coffee"燈光美氣氛佳,裝潢頗具質感, 雖空間不大,但在此用餐歇歇腿再出發不愧是個好選擇喔!

Goodman Coffee ADD:臺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8號/Tel:(02)8726572  營業時間:12:00-22:00 

更多 Goodman Roaste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3ef762756dd28ec5329cd
本文餐廳資訊:
Goodman Roaster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士林區 · 8則評論
士林區Goodman RoasterGOODMANS COFFEE手沖咖啡大台北美食下午茶精品咖啡日本職人咖啡台北美食台北|咖啡、甜食、下午茶GOODMANCOFFEEGOODMANROSTER天母咖啡館台北市咖啡台北咖啡店德行西路抹茶捷運芝山站蛋糕Goodmans Coffeenomad伊藤篤臣阿里山咖啡日本人咖啡台北咖啡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