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段時間沒吃早午餐店家了,今天要去國賓看電影,所以就在路上找了一間早午餐店家回味一下,於是搜尋到這間在巷弄的咖啡店,且我們沒事先訂位,但幸好還有位置,就趕緊入內用餐囉。

店家早午餐類型蠻多種的,還有隱藏版菜色,但早午餐供應時段僅到下午兩點為止,這個就要自行注意一下。

前餐優格,就如名所示,是無糖的微酸優格,裡頭放了各式水果和堅果,豐富了不少口感,且有的水果酸甜兼具,這樣還是能達到開胃的效果。

經典法式吐司&德國香腸,先說沾醬,店家給了兩種,左邊的是和風沙拉醬,右邊的則是楓糖醬,一個可以淋沙拉,另一個是法式吐司專用。然後店家生菜非常新鮮脆口,但還有些苦味的生菜,幸好沙拉醬酸度夠強才能壓味。另外杏鮑菇就普通了些,還好沒有菇味,而這邊有個特別的是半面水煮蛋,因為蛋黃口感很另類,是雞蛋沙拉的味道,比一般蛋黃更軟綿濕潤,不錯吃。然後蛋豆腐還是熱的,搭配店家給的胡麻醬別有一番風味。最後主餐德國香腸脆口程度尚可,但味道十足,單吃會有點鹹。至於法式吐司應該有用鮮奶和雞蛋下去浸泡過,中間非常軟,嘴巴一抿就化開,而外層一圈則有韌性口感,富含嚼勁,淋上了楓糖醬就會充滿濃厚的楓糖味道,讓甜度更上層樓,變成螞蟻族的最愛了。

可頌+照燒雞腿肉(隱藏菜色),配菜和其他的都一樣,生菜沙拉、杏鮑菇、特殊半面水煮蛋和蛋豆腐,所有的口味趨於一致,別無不同,所以這邊就說主食好了。可頌中間夾了番茄和生菜,起司片以及雞肉片,但口感不怎麼酥脆,然後整個咬起來頗為濕潤。而起司味道很濃郁,還加了黃芥末沙拉醬提味,只是雞腿肉沒有照燒味,幸虧還保持著軟嫩鮮度。

柚香可爾必思,飯後才上的飲料,是韓國柚子醬加上了可爾必思,所以能吃到柚子果肉,酸甜中帶點微弱苦味,讓我很喜歡。

宇治抹茶牛奶(特別拉花版),不能選圖且因為加了巧克力醬,所以甜度略高,菜單上已經附註說明,能接受的再點選,但大部分的客人都是為了三眼怪拉花才點的吧。然後拉花奶泡的口感很綿密,連眼睛部位都能隨意移動,只是抹茶味不濃不苦,奶味就較突出,甜度尚可而已,三眼怪拉花為這杯加了不少分。

用餐時間:2017/1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巷1-2號

電話:06-3124808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日日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d9e40b5e30894d72025
本文餐廳資訊:
日日咖啡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永康區 · 2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