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耶~沒想到永和我家附近這麼近就有日式居酒屋,真的霹靂無敵近,走路5分鐘就到,超開心!

之前我走去永安捷運市場站,常經過隱居居酒屋,從去年年底開到現在了,我觀望許久~

隱居居酒屋開在新北永和永貞路上,是隱居的第三家分店,另外兩家在板橋.

招牌很多開車經過也很容易看到!

永貞路是永和有名的海產熱炒街,不過現在倒是有滿多家燒烤跟串燒店.薑母鴨.

門口很有居酒屋的風格,門口也有4桌戶外座位可以抽菸.

店內木質地板和桌椅,充滿日本的氣息.座位約有30以內,雖說是居酒屋,

還是有人帶小朋友來吃飯的,我有看到一張兒童椅.

吧檯的位置適合單人來的時候坐,這邊不會跟師傅四目相對,不怕尷尬.

除了菜單上的酒外,也有其他日本酒在冰箱,不過價格就要詢問服務生了.

電視在播放日本深夜食堂的電影版,好有fu.

*隱居有地下一樓的空間喔,滿適合舉辦大型聚會的.

今天坐靠內側的5個人位置,挺喜歡這位痣的,感覺比較隱密.

一進門抬頭看的到推薦的菜色喔!

有沙拉.炸物.烤物.串燒.食事(烤飯糰.烏龍麵),新菜色則是右邊手寫的.

桌上則有唐辛子,不過我覺得料理味道都夠了,我是沒有用.

吃起來很柔軟充滿湯汁的玉子燒,口味偏甜,我覺得女生和小孩應該都會很喜歡.


我是鮭魚控,隱居的煙燻鮭魚片裹著洋蔥,撒上芝麻和海苔,淋上和風的醬汁.

吃起來口味清爽,洋蔥完全不嗆,相反的有股甜味.煙燻鮭魚吃起來也沒有腥味,口感柔軟.


日式居酒屋我必點的一道,山藥底下還有鋪高麗菜絲.


牛五花蔥串油脂分布剛剛好,和蔥段一起咬下滿香夠味的.

松坂豚串略帶咬勁,沒什麼重調味,吃原味.

香蔥肥腸串堆滿蔥花,滿入味但不死鹹,偏軟口感,滿滿的肥腸特殊肉香氣.

牛肋條串有嚼勁和彈性,越嚼越香,建議要趁熱趕快吃,我有點放涼,感覺熱熱吃一定更好吃.


雞腿肉一塊都滿大塊的,肉質有彈性不乾,口味也剛剛好~滿值得點的!


菜單上原本是一夜干,不過師傅說後來都改成新鮮的午仔魚去烤了喔!午仔魚滿大尾的~

我覺得午仔魚外皮酥脆,魚肉吃起來更新鮮多汁又細緻,沒什麼太重的魚腥味.


焗烤壽司披薩份量滿多的,很適合大家點來share,柴魚片灑好多都把焗烤遮住了XD

我自己也大推這道創意料理,有蝦仁.明太子醬和起司焗烤在壽司米上,底下有烤得很酥脆海苔,

吃起來口感多層次不單調,柴魚香氣也很誘人.


鋪滿滿的柴魚片,好大方~要吃的時候再攪拌一下,我覺得很適合天氣熱吃的料理.

烏龍冰冰涼涼的,吃起來特別Q彈清爽,配上不膩香濃的胡麻醬,特別涼快呢!裡頭還有鮭魚肉.


很涮嘴的下酒菜,炸的酥酥脆脆,沾上胡椒鹽更搭,配上啤酒超讚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大推很值得點的日式點心串燒,表皮微焦白玉糰子香Q軟黏,淋上專門日式醬和美乃滋,

鹹甜微酸的口感融合,特別享受.

飯後甜點必點,焗烤鹹香加上甜蜜蜜的地瓜淋煉乳,別桌也很多人點這道.



日本進口的氣泡飲料,口味有點奇特,跟我想的櫻花味道不太一樣.有點鹹鹹甜甜的.

我覺得很喜歡的啤酒, 入口有濃郁香甜啤酒花的香味,

我喜歡煙燻鮭魚沙拉.明太子焗烤山藥.香蔥肥腸串.基隆港午仔魚.焗烤壽司披薩.白玉糰子串.起司地瓜.

每樣的價格也比台北市的居酒屋便宜多了,加上離我家超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1F(永安捷運市場站走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8:00 - 1:30(目前無公休)

電話:0229235186


歡迎加入我粉絲團喔~G子的漫畫生活



更多 隱居 いざかや 永貞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12a77699b6e2cd24a16c7
本文餐廳資訊:
隱居 いざかや 永貞店
4.6
· 新北市 永和區 · 1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