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周末一如往常地看完爺爺奶奶~開車的回途中老爸竟然說: 晚上別煮了~出去吃吧!!我和老母當然好啊XDD 下午還有一點時間就和老母去圖書館充電充電一下,推薦一下苗栗圖書館~有冷氣也有最新雜誌,適合周末來補充知識唷>0<另外....看到蠻多人在佔位置睡覺的....希望工作人員多宣導一下!!!!進入正題!!!晚餐時間~老爸叫我選一間餐廳,一時還想不到...突然想起苗栗有家窯烤PIZZA~還沒嘗鮮過就決定去品嘗看看。

位於苗栗縣苗栗市民族路95號,靠近小巨蛋附近周圍很多停車場別擔心~就在大馬路上招牌也很大很好找,店內裝潢環境不算高級,走的是簡單乾淨風,一進去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窯烤爐,非常特別與顯眼,整體座位大概可以坐30人左右,水及調味料餐具則自行取用喔。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菜單吧,菜單大致分為沙拉、開胃菜、pizza,炸物,義大利麵等,雖然菜單種類很多,但重點還是pizza種類占很多,覺得還是有缺少某些東西,說實在不太好點,開胃菜及小菜種類不夠多。

這次才三個人我們就決定點了濃湯,檸檬油醋章魚沙拉、芝麻葉生火腿披薩,獵人式風味烤雞pizza。

第一道....每日濃湯~~~一碗45元~本來想說應該也是無聊淡淡的玉米濃湯吧~就只有老爸點,後來湯來了我和老母就偷吃一口~覺得味道比想像中濃郁許多!!!配料有馬鈴薯、蘑菇、玉米等,味道也不會太淡~以平價濃湯算是很OK的。

第二道檸檬油醋章魚沙拉,因為剩下的都是pizza決定點道菜來吃吃~以這道菜200來說~分量還算OK,菜雖然不多但章魚不會給的小氣,淡淡的檸檬香加上巴沙米可醋,加上店家的某某黑醋...覺得比較好吃更夠味,章魚是主角也是敗點...味道臭腥味感覺就不新鮮冰很久~

芝麻葉生火腿披薩,美觀整體感非常豐富,配料只有簡單的生火腿+芝麻葉,吃起來濃濃的起司味和芝麻葉淡淡苦味...生火腿感覺沒什麼存在感,有點小片與薄....料有點少,吃起來整體富度較有點不夠啦~餅皮部分是屬於薄片的~後面的厚餅皮 有點像是韓國麵包!!!!軟Q軟Q有嚼勁,蠻有趣的。

最後一道獵人式風味烤雞pizza,以菇菇,黑橄欖,雞肉為主題,雞肉外表感覺有先炸過,微微的辣味與香酥感還算可以,可惜肉感缺少一咪咪,菇菇與黑橄欖存在感覺得有點低,橄欖分配不均加上菇類並未帶上風味,覺得稍微可惜一些!!!起司給的不小氣~值得讚許。

今天就大致這樣啦~~~雖然不盡完美,但看其他客人有點風味炸雞,義大利麵之類的,下次還是會想來試試看啦~~



更多 卡薩窯烤披薩 Case Pizz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ce8c03a10241de66a9c
本文餐廳資訊:
卡薩窯烤披薩 Case Pizza
4.3
· 苗栗縣 苗栗市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