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上週大摳去帶小孩~剛好我親愛的姑姑們來家裡作客,吃飽閒閒就想到老母一直很想拜訪的勻淨湖,二話不說就一車長青團出發啦~~還真是有點遙遠呀!!

千里迢迢轉到山中小巷才看到勻淨湖的“鐵門”,上頭殘酷的寫著有預約才可入內!!!!心頭好幾驚,因為這種臨時起義我根本沒好好做功課呀~我還停留在只要付入園費的那個年代...沒想到已經開始走高級會館路線!!只好立刻撥牆上電話問可不可以放我們入內 嗚嗚~好險好險,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早,五個人居然也還有位置!(上去不久才知道有20人訂位,其他空位大概剩兩桌也很快就有人來了)

話說到此,其實我在鐵門處除了看到電話,還看到消費方式!!下午茶450元/人,午餐1280元/人,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我真沒想過苗栗深山中會有如此高價位的景點,要不是跟著長青友善付費團,我跟大摳去的話可能會轉身離開啊~~

車子停好之後,我還在不可置信,走著走著已經爬了一段路,回頭一望綠油油的山們真可愛~~~進到餐廳,就是長長的一條,不大,大概30-40個位置吧~幾乎都是觀景座位了,但我們五位就剛好坐到了那少數不是觀景的座位(但後來覺得還好,窗戶面西,曬的大家窗簾都放下了...)

迫不及待的趕緊找尋這兒的美景~鱺魚潭,因為隔著玻璃拍照,畫面都有點偏綠不夠美膩啊!!但其實在現場,幾乎每桌都可以擁有一片自己的美麗胡靜,如果是跟著幾個好朋友看湖聊天談心,真的會是很愜意~很VIP的一件事呢!

看完美景,就是下午茶啦~這的下午茶是固定的菜單,大家只要點飲料就好了,有基本的美式咖啡、紅茶、柳橙汁和蔓越梅汁、蜂蜜檸檬可以選,點完不久就陸續上菜啦~速度蠻快的!

第一盤上的是鹹的小點,鮪魚餅乾、火腿起士吐司、培根捲,我個人是覺得普普啦~不難吃,但要說什麼驚豔嘛?沒想法~但老母喜歡三明治,覺得好棒棒!

接著第二盤我就稍微比較有feel啦~屏除水果部分,費南雪、巧克力、起士蛋糕、卡士達塔、馬卡龍都~不~雷~~至少不會像很多景觀餐聽就擺明著“本店就是賣景觀,吃餐隨便啦~有東西”就好的感覺,大致上是有一定水準的點心們~(後來發現點心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我有看到費南雪在烤模上~)

飲料就稍稍讓人感到誠意不夠啦~可能是為了方便出餐,提供的選項都是可以簡易沖泡的(連拿鐵都是要另外加價的喔),柳橙汁也是“廠商打好的濃縮原汁還原”,是不難喝,但說好的新鮮呢 嗚嗚

吃一吃突然發現窗外有人的身影!!!原來小池子是可以下去的呀~~大家為了美照都拼了,那水直達膝蓋高度,穿長褲真是太逼人了!!我就保持神祕不放美照嚇大家了~拍出來也都逆光的不好拍呀 嗚嗚嗚 記得我說我們是在個西曬的位置嗎~想跟太陽硬碰硬~考驗您的拍照技術!!這些美我還是有好好用眼睛收下的>< 另外可以看到餐廳上面的玻璃建築就是勻淨湖的房間啦!!!著實不便宜,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古哥爬文,我有看到部落客詳細的解說!!

好啦~這樣混呀混也快兩小時,店家也沒趕人唷~很好很好(不然我可能會生氣 哈哈)總的來說呢~

1. 賣的是鯉雲潭水庫的美景,美不美呢?那天天氣美麗,陽光四射,我覺得心曠神怡很美麗!

2. 餐點部分呢~不雷也沒什麼大驚豔,畢竟人家是景觀餐廳,誠意有做到!!但要價將近500元值不值得呢?我想還是要讓客官們自己評估啦~因為本來客家妹子如我,在外頭不斷驚呼這什麼價位~太誇張吧~應該都沒人預約才會有位置吧!事實證明我錯了,人家可熱門的呢!!而且北部沒有景觀的下午茶也極有可能就上500元~吃到的還跟勻淨湖差不多?!所以還是讓您自個決定吧~

最後附上一張陽光四射~那天我很喜歡的一刻!



Lin
44篇食記
本次 勻淨湖法式餐廳 用餐評分:
3.5
更多 勻淨湖法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bb9782756dd07f8019c3a
本文餐廳資訊:
勻淨湖法式餐廳
4.2
· 苗栗縣 大湖鄉 · 12則評論
勻淨湖民宿苗栗景觀餐廳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遊記勻淨湖露營車民宿午茶苗栗住宿鯉魚潭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苗栗民宿痞子英雄勻淨湖民宿露營車勻淨湖法式餐廳勻淨湖苗栗景觀民宿苗栗三義的鯉魚潭法式餐廳電影取景花蓮鱺魚潭苗栗南投鱺魚潭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