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科博館隱藏版人氣牛肉麵,新鮮現沖才夯!

豪邁鮮嫩牛小排切片,淋上牛肉蔬菜高湯,

7分熟,正鮮甜,鮮嫩Q彈好好食,

厚厚的松阪豬川燙麵,也很誘人,

湯頭暖暖胃又暖心,薑味偏重,

還有超級美味的大腸頭!超級激推喔!

✩✩✩✩✩✩✩✩✩✩✩✩✩✩✩✩✩✩✩✩✩✩✩✩✩✩✩✩✩✩✩✩✩✩✩✩✩✩


隱藏版,科博館附近人氣排隊牛肉麵

中秋節當天,星羽跟阿克臨時想去最近的燒烤愛店「糕糕在尚(館前店)」烤肉打牙祭,殊不知這天沒預約就沒得吃,只好去附近覓食囉~(*‘ v`*)

上泓園牛肉麵位於科博館對面,羅娃麵包附近,扛棒挺大,感覺起來應該是老店,不頂顯眼,但剛開始經過看到人口滿滿的排隊跟外帶人潮,忍不住激起我們的好奇心~

高人氣排隊牛肉麵,生意很好

這張照片為什麼都沒人呢?

因為這是我們已經吃飽了要離開,靠近14:00多店家要休息了,當然沒有客人,其實這天我們約13:40分進來的時候,客人還是滿滿滿,門口也有好幾組在等著外帶咧~

從門口的大介紹看的出來,招牌應該是混蛋麵跟生牛肉川燙麵,牛肉麵~牛肉麵~讓人好期待唷~~(*´▽`*)

吧檯桌位任君選擇,一個人的午餐也不寂寞

剛進門就看到一排吧台位,看起來座位不多,前面廚師邊料理,吧台坐滿滿,生意真的很好。

小吃用餐環境,有電視看

走進長型店面的深處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最底還有一間用餐區,約4-5桌。

座位還不少,桌距很近,是一般小吃店的格局,喜歡華麗或高檔排場的捧油,可能就不適合囉~XD

因為生意很好,不好意思大拍客人,只好拍克哥,順便帶一下客人很多的畫面~╮(╯_╰)╭

冰箱裡的飲料不要自取,劃單以後店家會開好送來嘿~

上泓園的菜單及價格

點餐方式很簡單,自己畫單後,到櫃台先結帳,就可以在位子上等餐點送上桌囉~

主餐價位從60元到598元都有,餐點以麵類為主,還有不少小菜可選擇。

光看到牛小排川燙麵,口水都快流下來,雖然價格要200多元一碗,但我看幾乎人手一碗,看的出來超級受歡迎,我們怎麼能不點呢,速不速~(*´艸`*)

可樂  20元

瓶裝可樂20元,也算是實誠價,沒辦法,誰要克哥愛喝可樂呢~XD

皮蛋豆腐  30元

天氣悶熱到不行,最近真的很愛涼爽軟嫩的皮蛋豆腐,冰冰順口很開胃。

上泓園的皮蛋豆腐,除了基本配備嫩豆腐、皮蛋跟醬油外,還加了不少柴魚跟青蔥,多了點香氣跟蔥辛感。

醬油略帶鹹味,口味不重,是比較淡味爽口的小菜。

皮蛋蛋黃略帶膏狀,吃的出是好皮蛋,沒有臭臭味,跟很滑很嫩的嫩豆腐有合,再配上香香的柴魚,是舒服的味道,我喜歡~d(d'∀')

招牌煙燻大腸頭  100元

星羽一直都是死忠大腸控,只要看到大腸,絕對必點,沒有第二句話!(ゝ∀・)

大腸頭要價100元,看似不便宜,但其實份量還不少,小碗裡裝的滿滿,切的也夠厚夠大塊,淋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放上薑絲,看起來很可口。

激推必點!軟嫩入味超涮嘴大腸頭

本來以為底層白色配菜也是薑絲,仔細看才發現是洋蔥絲耶!😳

先夾一塊厚厚的大腸頭入口,厚實而軟Q的口感讓星羽滿足的嘆了一口氣,夭壽喔!!也太美味了吧!!😱😱😱

大腸頭軟嫩中帶點QQ,煙燻味不重,有醬香,蒜蓉醬甜甜鹹鹹,越嚼越香,簡直是天上來的食物!太太太好吃了!連克哥都讚不絕口!😍😍😍

搭配洋蔥多一重清脆口感,多一點變化,好想再來一盤~~~

韓式泡菜無骨牛小排川燙麵  228元

人前一碗的牛肉川燙麵,將prime等級牛小排去筋切薄片,豪氣的舖到看不到麵,光視覺效果就覺得震撼力十足,下意識的猛吞口水~😄

牛小排的油花挺美,紅灩灩的點綴著雪花的油脂色,讓愛牛肉的我們饞的不要不要的~

泡菜另外附,略有脆度,略帶苦味,比較適合加到湯裡,單吃很普普。

還是我們辦公室訂購的隱藏版泡菜top 1,無可超越!

一開始看到生牛肉有點傻眼,服務人員帥氣地拿出裝著滾湯的小水壺,這也太酷了吧!現場川燙!😱😱😱


現沖無骨牛小排牛肉麵!超吸眼球!

或許已經習慣客人驚艷的眼光,服務人員先確定我們的相機和手機就定位後,將滾燙的牛肉蔬菜高湯,以順時針畫圈狀沖進碗裡,霎時冒出的白煙跟香味,讓人口水流滿地,好餓⋯⋯😎

漂亮鮮豔的牛小排,一跟滾湯接觸,立馬收起濃妝豔抹,露出誘人粉紅色的一面,就像嬌羞的小姑娘。

先夾起一塊約6-7分熟的牛肉入口,鮮甜而舒服的肉湯在嘴裡擴散,雖然薄片但不會軟爛,咀嚼得到彈性跟Q彈感,好鮮美好好食!😋😋😋

牛肉記得一定要先吃,7分熟最甜了,泡湯越久就會越熟囉~

若想換個口味,沾著店家特調醬料一起入口,鹹鹹甜甜帶點蒜香,跟大腸頭的醬料一樣,別有一番風味喔~😍

湯頭鎖住牛肉鮮甜,暖胃又暖心~>W<

滾燙的牛肉蔬菜高湯沖在牛小排上,除了讓蛋白質凝固,也把牛肉甜味鎖住,暖暖的,很舒服,會忍不住啜一口一口,是清爽好喝的湯頭!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對我來說,薑味有點過重,下次應該會請店家少放點薑絲~😑

偏細麵的拉麵口感彈彈,不會粉粉,配著我愛的玉米一起吃,嚼嚼,還有鮮甜的湯,真的不錯吃!

200多元挺值得,難怪生意辣麼好,有機會嘴饞我們應該也會再來打牙祭。

幾乎被我遺忘的泡菜配牛肉也很對味,不過我完全沒有把泡菜加到湯裡,感覺會破壞原始的滋味,熱湯還是原味的尚好!😏😏😏

松阪豬肉川燙麵  150元

克哥說有牛就要有豬,所以他點了松阪肉川燙麵,因為豬肉比較適合吃全熟,松阪豬有先燙熟後才上桌,一樣搭配青菜、玉米、蔥花跟薑絲。

切到厚厚片的松阪豬,肥瘦參半,油亮亮,乳白油脂跟粉嫩肉色的搭配,又讓我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有厚度的松阪豬,肥瘦幾乎是參半,一點感覺不到肥感,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彈牙,瘦肉部分也很嫩。

裹上湯汁就很好粗,沾上醬汁一起,更滿足窩喔喔喔喔~~~(*´ω`)人(´ω`*)

松阪豬的湯頭用的是豬骨湯,口味比較濃郁,薑味感覺更重,很暖,但薑味如果可以淡一點,豬骨香氣濃一點,我會更喜翻~~>\\\<

整體評價

科博館附近隱藏版人氣牛肉麵,這次竟然被我們無意間get啦!哈哈!

上泓園牛肉麵就在科博館對面,生意很好,下午一點多還是滿滿滿,內用有冷氣,座位還不少,有吧檯位跟桌位。

餐點以麵食為主,主餐從60元到598元都有,還有不少小菜可以選擇,屬中價位,價格雖然比較高,但吃完覺得還挺值得的。

小菜都很好吃,尤其是厚切軟嫩的大腸頭,有入味超好粗,大腸頭控必吃!還有招牌必點的川燙麵,Prime等級牛小排去筋切薄片鋪在麵上,用牛肉蔬菜高湯沖到7分熟,粉嫩粉嫩Q彈鮮甜,超美味!還有厚切的松阪豬也很膩害!

可惜的是湯頭薑味對我們來說過重一些,下次應該會請店家協助少一點薑,讓暖胃又暖心的湯頭更對味喔!


上泓園牛肉麵

電話: 04 2326 9077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5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14:00 / 17:00-20:00,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ppt.cc/fjBdxx


星羽私心評價(1-5顆星)

用餐環境: ☆☆☆

服務態度: ☆☆☆☆

餐點口味: ☆☆☆☆

餐點價格: ☆☆☆☆

CP值: ☆☆☆☆

再訪可能: ☆☆☆


想看看其他美味麵點嗎?

※ 頑者拉麵(大里店) ※ 美味宵夜拉麵大里店新開幕,湯濃麵Q肉感拉麵!炙燒豬肋排油脂香氣十足,還有限量隱藏版喔!【星羽是吃貨-台中大里】

※ 幸福食堂越式風味平價料理 ※ 當越南老闆娘碰撞台灣廚師老闆,平價好食的清爽家鄉味!餐點份量大,選擇多,可外送。【星羽是吃貨-台中北區】

※ 五藏拉麵(南屯永春店) ※ 偶遇街邊平價小攤拉麵店,有冷氣可內用,三種特製辣椒各有特色,愛辣者必嘗!【星羽愛美食-台中南屯】

※ 頑者炙り焼ラーメン ※ 台中宵夜新吃法,深夜美食拉麵來了!現場炙燒肋排軟嫩油脂超香,加辣加起司碰撞新滋味~【星羽是吃貨-台中南屯】

※ 信川屋博多豚骨拉麵店 ※ 博多口味濃郁系拉麵來了!勤美誠品附近,價格平實湯頭好香濃~【星羽愛美食-台中西區】



更多 上泓園川燙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a3b8a2756dd291ec5d5b7
本文餐廳資訊:
上泓園川燙牛肉麵
4.5
· 台中市 西區 · 5則評論
台中好停車好停車吃吃喝喝台中老店上泓園川燙牛肉麵評論台中隱藏版牛肉麵上泓園川燙牛肉麵上泓園川燙牛肉麵菜單日式拉麵/平價麵點台中美食台中牛肉麵台中 牛肉麵台中科博館美食上泓園川燙麵台中川燙牛肉麵台中北區美食台中大腸頭推薦上泓園台中必吃牛肉念台中排隊美食上泓園牛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台中科博館附近科博館美食上泓園川燙牛肉麵推薦台中隱藏版美食台中人氣牛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