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家名字還蠻長的,但有個好處是都把招牌產品寫在上頭了,第一次來的客人可以照此點選看看,我就是這樣做。而這間是臨時找到的,本不在預定店家之內,但既來之則安之,就過來試吃看看,且店家生意非常好,需要跟別的客人併桌。

有紙本菜單直接勾選就好,蛋餅和飯糰是主打,內用桌上旁還有調味料可以自行取用。

鮮奶茶(大),茶味和鮮奶蠻均衡的,然後不怎麼甜膩,但就是杯普通款鮮奶茶而已。

傳統鹹飯糰,這裡頭包了酸菜、辣蘿蔔、豆枝、肉鬆和油條,其他沒講到的就是我吃不出來的部分,但大致上是這樣。口味有點微辣,咬起來很酥脆,因為放了不少咬了會脆的食材在裡面,然後鹹度就靠著肉鬆支援,甜味則來自於豆枝,算是各有其功用性存在。而飯糰米飯很軟黏,跟食材接觸的地方特別明顯。

招牌原味蛋餅,外表煎得很赤香,看起來就特別可口,一咬下去果不其然,外酥內軟的特點發揮到淋漓盡致,單吃不加醬料有麵粉和雞蛋的濃郁香氣,然後口感屬於較為軟黏狀態。而店家的胡椒鹽和醬油跟蛋餅很合搭,能加一些在上頭來提味,不愧是招牌蛋餅,可以說是好吃蛋餅的一員。

蘿蔔糕,看不少客人有點我才加點的,外皮有酥脆感,看表皮焦灼痕跡就很明顯了,但偏向硬脆口感。而糕體本身已經有適當調味,撒些胡椒鹽就很美味了,不需多加重口味的醬汁進來,然後咬起來頗為軟綿,只是沒有滑順感,讓我有點意外。

用餐時間:2017/10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13號

電話:06-2228633

營業時間:06:00~11: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長北傳統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3ffae2756dd757bb8f514
本文餐廳資訊:
長北傳統蛋餅
4.3
· 台南市 北區 · 19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