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點我看原文:【台中南區】寧靜清幽小店『一本書店』悠閒午後適合來這閱讀本書,吃份可口的焦糖布丁!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透





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小巷弄意外發現這家清幽的小書店(咖啡店)『一本書店』! 小小的店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書籍,很適合午後一個人來這裡閱讀本書,喝杯咖啡吃份甜食! 不過這裡也太安靜了吧~~~一開始好不習慣,不過後來就跟著其他一樣安靜地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看自己的書了XD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一本書店位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小巷子,隱身在住宅區內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清幽的氛圍看起來好棒!

▼店內環境不大,位子也不多~比較不適合聚會! 我覺得挺適合一個人來這裡享受自己的時光!

▼店如其名,各式各樣的書籍擺在架上供客人閱覽~ 吸引不少喜歡閱讀的朋友!

▼焦糖布丁 $50

ㄉㄨㄞ ㄉㄨㄞ 的焦糖布丁~ 口感相當滑嫩且奶味十足,淋上苦甜的焦糖好好吃! 份量大價格也合理!! 雖是再平凡不過的布丁,也能讓人吃一口就感到幸福融化! (形容得太誇張了啦)

小小的建議,如果是想跟三五好友聚會這裡可能不太適合哦!  如果想要享受一個人的午後時光,我大推啦,凱莉下次也要帶筆電來這裡打文章!!! 巷口的由子麵鋪也好好吃~~~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一本書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48巷2-2號

【店家電話】無?

【營業時間】12:00~17:00

【粉絲專頁】一本書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一本書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e6bbc03a102ec141560a
本文餐廳資訊:
一本書店 (已搬遷)
4.8
· 台中市 南區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