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餐廳資訊】

倆人● 鍋鏟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利街1巷17號

電話: 0987475002

營業時間: 08:00~17:00 (供餐至15:00, 售完提早休息, 公休不定, 請關注店家FB, 每月初公布公休日)

低消: 每人NT$115

FB:https://www.facebook.com/twospatula/

注意倆人鍋鏟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時間和吃友一起前往。在開始寫這個部落格之前的幾年時間裡, 蓋瑞幾乎每個月最少和吃友們吃一次早午餐, 到近期真正能引起興趣去吃的早午餐店已越來越少, 而倆人鍋鏟還是一直在待吃名單中, 也果然沒讓人失望。


鄉村野菜盤-鍋鏟小農村 NT$230

除了蔬菜以外, 疊放於上頭的炸雞在端上桌時, 香味撲鼻而來, 瞬間讓人胃口大開, 除了纖維質, 蛋白質也幫我們照顧到了, 雖然是唐揚方式, 但是管它的, 好吃就好。

一旁的麵包吃起來感覺就是健康,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吃完讓人還想再吃啊。

沾醬部份蓋瑞選擇了野莓優格醬, 很清爽, 超適合沾著蔬果吃。

餐前的濃湯暖了空了一夜的胃。

附餐飲料蓋瑞加價選了照片右邊的仲夏莓果冰茶, 酸酸甜甜, 味道很充足, 推薦必點; 照片左邊為原本附餐飲品的檸檬柚子茶。

野餐吧!木盤 NT$235

這道的內容物有這樣多, 很豐盛, 可以滿足什麼都想吃一點的人, 但是又可以吃飽。

這道是蓋瑞朋友點的, 底下就提供近拍照供大家參考, 光是看到照片口水又再次不斷分泌啊!!

倆人鍋鏟店內坐位不多, 餐點皆現點現做, 請務必要先訂位, 並且有耐心等待餐點製作; 另外, 這裡不是很好找, 如對這附近不熟悉, 請務必要開google map前往, 開車的朋友也請將車停在東興路、小東路、東豐路的汽車路停車格再步行到店家哦!


另外店家也提供三明治以及野菜碗的輕食選擇, 以及手做甜點, 相關資訊可以上店家FB詳查, 底下提供店家菜單以及店內照片供大家參考。

更多 倆人鍋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42df40b5e303a1d56835
本文餐廳資訊:
倆人鍋鏟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4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