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燈愣!!!每次都看同學們吃炸牛排,終於輪到我吃拉~

原本其實要去吃另外一家知名炸牛排逸之牛,但是殊不知…殊不知….。

當天晚上去到逸之牛的現場,排隊炸裂拉拉拉!!(Orz 怎麼會這樣)

阿勛我可是朝思暮想的想吃炸牛排,當下腦中一閃,印象中有在網路上看到別間炸牛排店,當下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店名,趕快上網google高雄炸牛排店。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好拉我坦承我還是不知道那兩個字怎麼念。

國文老師對不起,我只負責吃的部分,因緣際會下就來到這間店吃飯囉~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位置在青年二路上,位置相對比較偏僻,附近也沒什麼捷運站,所以要搭乘捷運前往的朋友沒有那麼方便

騎機車或開車的朋友車位上就不用那麼擔心了,停車方面基本上沒有很難找。萩椛牛かつ專門店的位置也相當顯眼,非常好找尋。

當天非常幸運,馬上就帶位,套餐種類不算多,但是看偷看了一下隔壁桌,感覺餐點質量很高阿!!!

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很有質感,看起來就很舒服。

位置方面不會太擁擠,燈光方面很有FU。

忙碌的出餐口

店內的裝潢,營照出日式的木頭風格,現在不止餐點要好吃好看,店內的裝潢也不能馬虎呢。

酥炸霜降牛定食 加量150g $498

服務人員一上餐,我心裡os:挖靠!!其實蠻多的欸。

好美阿~我的炸牛排初體驗就獻給你了。

霜降牛燒肉定食 180g $498

這是同行的夥伴點的,比我還多30g可是價位一樣哦

真的每一片都超厚實的,阿斯~~~斯~~(我都快變蛇了)

生菜沙拉方面,對比肉品略為遜色,同行朋友幾乎都丟給我吃(竊笑,不挑食賺)

超可愛的湯杯,湯品以及飲料、白飯部分都是可以再續。

完蛋,這塊一定好吃到會升天(浮誇)

總結:這次意外地用餐,最為一個小胖子,份量絕對不會讓你吃不飽,飯的部分總共續了兩碗、喝了三碗湯,飽足感UP!!UP!!

雖然對比肉品其他配角稍微沒那麼凸顯,不過阿勛個人蠻喜愛他們家的湯品,不管是味道還是可愛的外觀,雖然阿勛自己沒吃過逸之牛

不過同行朋友表示他會更喜愛來這間店來用餐,下次有機會阿勛也會去吃吃看逸之牛來做比較,很高興高雄越來越多優質餐廳拉!!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1號

電話 :07 269 3160

營業時段:11:30 - 14:30 、 17:00 - 21:30



更多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696bc699b6e0df6b27978
本文餐廳資訊: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4.4
· 高雄市 苓雅區 · 6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