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從長溪路二段彎進來即可看到,在左手邊沒有招牌,外觀看起來也不起眼,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香腸、大腸、黑輪和紅茶,全部都是古早味!

▲ 價目表上:香腸 NT $15、大腸 NT $15、黑輪 兩支 /  NT $15、紅茶 NT $10,點了香腸x1 、 黑輪x2 , 大腸x1 , 紅茶 x1

▲ 香腸裡面的豬肉Q彈有嚼勁,油香滑順,配上大蒜就是100分!

▲ 糯米腸很有Q度,不會軟軟爛爛的,吃進嘴裡有很香的紅蔥頭味,炭烤後香氣更濃郁。

▲ 在這裡可以買到最美味的傳統手工香腸、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香腸枝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總安街二段370號

☎電話: 0973 867 557

⏰時間: 約中午到太陽下山

如果喜歡阿盛在台南的介紹,歡迎在粉絲團按讚並關注

更多即時美食在IG:阿盛在台南吃不停

更多 香腸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14e072756dd4ab536d153
本文餐廳資訊:
香腸枝
4.4
· 台南市 安南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