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一樓對外招牌牆擺上銅盤的美食內容(非常吸引人,決定去一探究竟)

▲一坐下位置長這樣(兩個加熱盤,一個烤肉盤,一個大醬火鍋)

▲做好位置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把烤肉盤放在加熱盤上(記住肉烤久後難免會焦,千萬不要用夾子刮烤盤,告知服務人員可作更換喔)

選好右邊加熱爐上的火鍋湯底就可以開始夾菜拿肉囉

▲我們選擇辣味湯底(上桌時基本鍋底就滿多的)

▲自助吧裡有熟食炸物及燒肉醬料可供拿取

▲有迷你刈包麵皮,冰淇淋(下方有黃豆粉可加在冰淇淋裡)冰沙

▲左邊有年糕,米血可供拿取。右邊則可以自己煮麵,依自己喜好添加醬料

▲肉品,有提供五種肉品(安格斯牛,澳洲羊,雲林豬,台灣雞,台南虱目魚)

▲時蔬與火鍋料拿取台

▲韓式小菜

▲超級好喝的紅豆紫米湯(不會太甜,紫米與紅豆熬得很香),與人蔘味非常重的人參雞湯(阿chun對這兩鍋超級滿意)

▲拿完後整桌快擺不下(最推雞肉跟牛肉肉質嫩又好吃)

吃完銅盤讓我會想二訪的一家店

尤其是他的紅豆紫米粥

雖然是吃到飽,還是希望大家吃多少拿多少喔

別浪費食材了


銅盤

預約電話:05 228 2988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99號3F(秀泰廣場)

facebook:銅盤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更多 銅盤 嚴選韓式烤肉 秀泰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c266b23679c755629599d
本文餐廳資訊:
銅盤 嚴選韓式烤肉 秀泰店 (已歇業)
4.0
· 嘉義市 西區 · 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