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台灣已經沒有秋季了,只有稀疏的幾個像秋天的日子。這種日子最好緊緊把握,他們就像路上突然遇到前男/女友一樣,沒當下好好瞪他/她一眼,那個moment將消縱即逝。(話是這樣說的嗎?廢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你要有機車、有汽車,不然就是跟我一樣有一雙強健的雙腳,才能到達的重機休息站「Kick Cafe」。

Kick Cafe位在新店碧潭的深山裡,當天雖然沒跟老闆聊到天,但這裡給我的氛圍就是一個重機愛好者的聚集地。店門口跟店內都擺了二手重機,整個很像踏入八零年代的龐克搖滾酒吧,但四周有的卻是新店近郊山景。內心就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衝突,但毫無違和感。

店內空間小小的,但什麼都有。當天去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覺得很開心因為我超恨人擠人擠死人,但又覺得這麼悠哉的地方應該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再來,偶爾也要搭個公車爬個山接近大自然,不要每次都去那種捷運出口走路三分鐘就到的地方,難怪體重狂增不減(我在說我自己)。

價位我覺得很合理,當天點的餐都超好吃。

Kick騎士牛肉漢堡|NT$ 190,薯條是那種,比麥當勞粗但又比地瓜薯條細一點,外酥脆內軟,恰到好處!漢堡肉扎實誠懇,鮮嫩多汁!重點我超愛酸黃瓜,給半條直接100分!

美式風格早午餐|NT$ 280,那個炒蛋是法式有兩把刷子的炒法、義式烤蕃茄、美式馬鈴薯、滑脆培根肉,這盤超值早午餐也非常推薦!是那種,你吃完會覺得很滿足而且不會有負擔的清爽感,早午餐就應該要長這樣啊~


我們去的當天因為不定時下雨,所以選擇坐室內。(果汁跟紅茶是早午餐附的)

另外單點一杯拿鐵|NT$ 130,蠻大杯的!

吃飽之後,我們拿起電腦開始工作。待了約兩小時終於放晴,如果不是下雨,真的可以在戶外待上一整天。推薦給喜歡遠離塵囂、遠離世俗、遠離方便的一切的朋友們。沒車沒男友載的,可以跟我一樣搭公車綠6到美之城總站下車,再走約15分鐘即可到達。

對了,我最喜歡他們的廁所,天然ㄟ尚好!


店家資訊: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1段1號之1號 | 0939-105-249 |

營業時間:週六 ~ 週日 12:00 ~ 21:00(只在週末營業)

官方連結:官方網站Facebook



・以上評論均為人生好難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圖文版權為人生好難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歡迎來看》


人生好難|更多精彩文章及圖文

人生好難FB|更多即時活動與消息


人生好難
24篇食記
本次 KICK cafe 用餐評分:
4.5
更多 KICK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a1c732756dd17d37fa65b
本文餐廳資訊:
KICK cafe
4.3
· 新北市 新店區 · 3則評論
新店漢堡KICK 漢堡店起司漢堡Kick cafe 新店新店景點咖啡廳牛肉漢堡kick cafe 漢堡漢堡店台北漢堡台北美食郊區新北美食美式漢堡新店新店餐廳機車零件Cafe美式餐廳重機新店美食新店推薦TaipeiKick Café早午餐新北景點新北市漢堡店推薦新北漢堡Kick Cafe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