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的舊台鐵宿舍,罕見的雙併老洋房如今披上新面目。 以Gear齒輪為店名有時間運轉涵意,以復古迷人的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呈現,以慢慢享受的各類輕食與飲品為主,想帶給你一個放鬆的五感生活。除了飲食也有場地與活動租借,讓這裡容納更多可能性。

還沒進去房子內的小庭園就很好拍了,板凳、植栽與logo鐵片,好像很簡單但配的好棒就是個美。

門外的幾何馬賽克磁磚會有錯視感呢。

店內目前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是複合式空間。 不過當天假日客人很多我們也被帶上二樓去用餐。 台鐵希望不要變動結構,所以摩登波麗的老闆也是Gear股東運用了很多老家具家飾來做內裝的改造,這也是給租屋族或是有裝潢預算的家庭參考,用家具與軟性裝飾也能改變環境氣氛。 窗外那株婀娜多姿的窗景真是剛毅與柔美的結合阿。

以幾何線條的art deco風格為主,帶上一點工業風,室內幾乎沒有門還有兩個位置的樓梯可以任意上下,隨意行走彷彿闖迷宮般發現每個不同趣味的區域。 俐落流暢的幾何,搭配空間的迂迴卻也添厚了感情的濃度,在二樓每個位置有各自為政的小隱密與放鬆。 其實歐美加也覺得像是逛設計師的家一樣,總是能發現詭蹫的收藏品。

記得到了室內要抬頭一下! 鐵窗做的天花板非常酷,也是一種向歷史致敬與融入。

定調為輕食是希望把Gear打造成可以放鬆而不是急著趕著要吃完飯的地方,就算是輕食類卻能有很多種選擇哦:佛卡夏、帕里尼、鹹派,甜食則有手作蛋糕與鬆餅,另外也有早午餐與少少的主餐。 飲品以咖啡為主打。素食者也可以先告知喔!

晚餐不用吃太多,輕食剛好。

牛腱佐南洋巴東醬: $380 主食類供應時間分成午餐與晚餐時段。搭配的配菜是百香優格沙拉。份量偏小。 菜單上顯示一根辣椒的辣度應該來自有加了印尼香料的蒜香薑黃飯,吃的頭頂都冒汗啦哈哈!

鮮蝦蘆筍鹹派: $240 搭配的配菜是義式炒洋菇,菇多生菜多→挖尬意XD 喜歡鹹派的話來Gear選擇算豐富哦,派皮偏硬硬酥酥,馬鈴薯與蛋綿密,蘆筍有點可憐味道比較沒出來。

上面餐點加點飲品都可再折50元。 夏威夷鳳梨水果茶: 原價$200 實付150 水果茶沒有附小湯匙,總覺得不能順便把水果也吃光好浪費喔

舒活洋甘菊茶: 原價$170 實付120 晚上了所以跟咖啡說掰掰來個會舒緩心情的花茶吧!這麼養生的我當然喝熱的呀,也可回沖。

全文歡迎點選部落格連結喔!或加入粉專獲取第一手消息!



更多 CAFE de GE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42343699b6e23bfe53e3c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de GEAR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46則評論
台北咖啡館推薦洋房WIFI台北 咖啡 攝影台北下午茶cafedegear藝文、商品複合空間Cafe de Gear 咖啡中正紀念堂站 美食Cafe de Gear 菜單台北市老屋欣力老洋房中正紀念堂站長頸鹿鬆餅中正區美食台北下午茶餐廳CAFE de Gear台北咖啡館台北中正區美食咖啡店茶飲義大利麵寧波東街 美食金華街美食台北美食台北 老屋咖啡台北咖啡廳中正紀念堂美食舊台鐵宿舍台北市美食中正紀念堂咖啡店CAFE DE GEAR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Cafe de Gear 寧波店500元以內台北 咖啡館Cafe de Gear 評價台北庫克太太白色老宅 下午茶中正紀念堂咖啡台北美食推薦CAFE de GearCAFE de GEAR台北IG打卡熱點寧波東街 咖啡宅邸台北老屋餐廳Moccaboy咖啡廳寧波東街咖啡店不限時咖啡廳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台北咖啡廳推薦Cafe de Gear 包棟台北質感咖啡店台北聚餐中正紀念堂站美食Cafe de Gaer 訂位Cafe場地出租台北金華街 咖啡中正紀念堂 咖啡早午餐寧波東街CAFE de Gear捷運cafe de gear設計感咖啡店手沖咖啡咖啡館寧波街美食輕食CAFE de Gear菜單中正區咖啡店CAFE de Gear甜點齒輪 咖啡中正區早午餐gear cafe特色咖啡館中正老宅寧波東街白房子ㄩㄐ吃の圓滾滾🍍cafe午餐復古風coffee甜點鮮蝦蘆筍鹹派CAFE de Gear早午餐Cafe de Gear中正紀念堂 美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中正區中正紀念堂台北咖啡店Cafe de Gear菜單鹹派double joe中正紀念堂 咖啡館捷運中正紀念堂 中正區 下午茶  咖啡廳推薦中正紀念堂 新開幕 咖啡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中正紀念堂 下午茶懷舊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美食義式咖啡cafe gear下午茶寧波東街 咖啡廳台北早午餐推薦摩登波麗台北推薦咖啡店老屋義式炒洋菇淡水信義線美食松山新店線 美食台北 咖啡 拍照台北 中正區 咖啡party美食推薦浪漫捷運中正紀念堂老式獨棟老洋房風格咖啡館中正紀念堂咖啡廳咖啡台北早午餐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老宅咖啡復古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