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Mamak檔星馬料理 台中店

馬來西亞美味料理原汁原味完整空運來台!

檳城炒粿條、沙嗲、肉骨茶、辣死你媽、印度囊餅、羊骨湯、海南雞飯、蝦麵、

炸香蕉、雙子星塔餅、摩摩喳喳、白咖啡、印度拉茶、三色奶茶等多種馬來西亞在地美食

價格親民實惠,讓精緻美食不再遙不可及!


好吃的Mamak檔星馬料理,終於來台中展店囉!

是近期在台中勤美商圈內,又一熱門的打卡拍照景點

同時也因為店面外的彩繪牆十分搶眼,進而吸引前來此用餐的排隊人潮

從側面牆也可以看到一二樓的窗戶,採用五顏六色的對開式木質窗,真的很特別!

外牆上有很特別的彩繪,選用五彩繽紛的顏色繪製,即使是路人也會忍不住要停下來欣賞!

有恩尼斯三個經典壁畫:姊弟共騎、翻牆男孩、機車上的男孩

店面口還有一台黃包車

店門口也設有專人帶位

用餐人潮較多需要在現場候位時,門外也有等候區~

再則透過這片透明玻璃,還可以看的到遠從馬來西亞運來用來烤囊餅的囊爐!

店門的TOP十大熱門必點推薦,更是可以提供初次前來的客人參考哦!

店名中的MAMAK檔,在馬來語指的就是大排檔的意思,就像是台灣的傳統小吃。

而印度人和馬來西亞人所生的後代叫做:MAMA(即嬤嬤)

而由他們經營的小吃攤,就稱之為MAMAK檔

所以也就像是香港的大排檔名台灣小吃一樣~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的到的平民美食!

內裝也是採用鮮明的亮黃色~

結帳櫃台的後也有許多名人的簽名,店內採用現金交易,需加一成服務費

廚房是採用半開放式,在一樓用餐時,也可以看到廚房們的作業情形

一樓的用餐區

在前往二樓用餐區的樓梯下,也有整面式的牆面彩繪


沿著樓梯的牆面,還有個超可愛的牆面彩繪,是檳城喬治市有名的壁畫鞦韆小孩

同時也備有兒童專用座椅

沿著樓梯就可以直上二樓的用餐區,同時隨著帶位人員引領到座位之後

服務員也會隨即送上每位客人一個包包置放架

二樓的用餐區空間也很寬敞,這邊是黃燈區~有沒像是在小吃巷裡用餐的感覺?

若是選在靠窗區用餐,感覺也很不錯~

這邊是沙發座位區,感謝蠻適合包場或是多人聚餐用!

除了有沙發區,也有雙人座位區

另外這一區也有相當別緻的展示品擺設

今天是坐在二樓的黃燈區,同時這張餐桌上,每張桌子也有分別介紹不同的菜色

或是相關資訊,而今天坐的這張就是有馬來西亞首府~檳城的相關介紹

Mamak檔星馬料理 台中店是採用精美印刷對開式的大型MENU

主餐類:飽味飯及麵類

若是想要吃的豐富些,則是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三款套餐基本上都可享有南洋飲品6選1

加價$70南洋飲品6選1(白咖啡/咖啡黑/竹蔗馬蹄水/拉昔/大馬涼茶/手作薏仁水)

加價$100:吮指點心3選1(馬來黃金脆薯/Mamak風味沙拉/馬來鮮菜雞鬆)

加價$150:吮指點心3選1(海南雞腿/咖哩雞腿/咖哩魚蛋)

另外還有風味餅的部份:豪華囊餅則可享有飲品3選1(拉茶/美祿/拉昔)

或是加價$70/$100/$150升級為套餐,一樣享有~

+$70南洋飲品6選1(白咖啡/咖啡黑/竹蔗馬蹄水/拉昔/大馬涼茶/手作薏仁水)

+$100:吮指點心3選1(馬來黃金脆薯/Mamak風味沙拉/馬來鮮菜雞鬆)

+$150:吮指點心3選1(海南雞腿/咖哩雞腿/咖哩魚蛋)

南洋小菜:像是必點的Mamak風味沙拉或是咖哩魚蛋,價位在$30-120之間就可以品嚐的到

吮指點心類的烤肉串沙爹…..等,價位則是在$80-210

MENU的最後一面則是目前Mamak檔星馬料理,十大熱門必點推薦的菜色一覽表

服務員首先遞上的是今天的飲品:

左邊的是拉昔及拉茶,右邊較大杯的就是榴槤奶昔

榴槤奶昔

這杯榴榴奶昔還有附上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建議可以先喝一口品嚐下層的原味之後,再稍加攪拌後飲用,風味更佳。

話說這上層的冰淇淋不僅香味醇厚,質地也非常的滑順!

拉昔及拉茶

拉昔的質地感覺像是奶茶加上奶昔的口感之外,拉茶的口感就像一般的奶茶

咖哩海鮮叻沙

餐點裡面

還有附上特製辣醬,不過若是嗜辣成癮的人

若是想要吃再辣一點,也可以請服務員再多加一些哦!

軟殼蟹先經洗淨,再直接選粉之後炸到香酥

不僅嚐起來香酥軟脆,吸飽了湯汁之後,更是有味!

另外~蝦子除了也蠻大隻之外,口感也很新鮮而且又彈牙!

碗內搭配的一般麵體,不僅口感彈牙,在吸飽湯汁之後也非常的入味

而且即使久泡,麵體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軟爛!


另外還有米粉~~話說一般的米粉若是長時間浸泡在湯碗中,很容易會吸走湯汁~

可是Mamak檔星馬料理的米粉卻不會唷!

正常的湯底本身就帶有辣味,若是完全不吃辣的人,要注意一下哦!

除了本身有加入辣油之後,若是再將附上的特製辣醬再攪拌之後

喝起來的湯頭,也還不至於會讓人感到嗆辣而有不適感哦!

囊爐烤餅+深海大海怪$320

話說這盤一上桌時,味道還真的超濃郁的哦!

整隻偌大的魷魚就橫躺在碗盤內,果真是大海怪無誤!


另外還有附上一份囊餅,同時還有附上咖哩醬與薄荷醬可以搭著吃。

綠色的是薄荷醬,與一般的綠醬有些許不同,除了有加入檸檬汁帶點酸香氣之外

還有多加了香茅,所以在吃的時候,是可以吃的到香茅的纖維唷!

至於兩款醬料搭配囊餅都蠻不錯吃的,只是個人偏愛咖哩醬

咖哩魚蛋

濃郁的咖哩香,與台灣餐廳的咖哩味,其實還真的不一樣哦!

這裡的咖哩味道個人感覺較沒那麼甜之外,口感也較沒那麼重~

除了有不同種類的魚丸,魚蛋之外,還有燉到極其入味且口感鬆軟的馬鈴薯,超好吃的!

雞兄愛雙奶 $320

雞兄愛雙奶,這是另外一個豪華系列的囊餅

而且囊餅本身還是使用濃郁的Double Cheese~才一上桌,味道就超迷人的!

內餡塞了滿滿的雙重起司,不僅味道濃郁,真的要趁熱吃才可以體驗拔絲的快感!

這款豪華系列的囊餅,則是搭配酥炸雞柳條佐沙嗲醬

炸到外層呈金黃色的酥炸雞柳條,就算單吃也不會有乾澀感之外,沾上特製的沙爹醬,更美味哦!

巧克力香蕉煎餅 $160

來到星馬料理餐廳,怎能少了平民美食~香蕉煎餅!

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不僅聞的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香蕉味更是十足有味!

口感綿密且清涼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熱熱的香蕉煎餅,口感自然也就會清爽很多!

Mamak檔星馬料理粉絲頁

台中店: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0號

(距離草悟道廣場,步行3分鐘可抵達)

TEL:04-2305- 88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六 11:00~22:30

台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

(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紅屋牛排隔壁,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2731-608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六 11:00~22:30


此為邀約體驗文

☛個人網站:【VICKEY LOVES BEAUTY

☛FB粉絲專頁:【VICKEY LOVES BEAUTY

☛IG帳號:【vickey.wei



更多勤美綠園道/草悟道美食:

台中勤美誠品│來自日本東京的可麗餅~「Momi&Toy’s Crêperie 台中瑪蜜黛」

台中西區│寵物餐廳推薦:「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

台中西區日式拉麵│日本直營│草悟道美食:鹿兒島豚骨拉麵 勘場KANBA



更多 Mamak檔 星馬料理台中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513b62756dd6e3969f2ab
本文餐廳資訊:
Mamak檔 星馬料理台中店 (已歇業)
3.8
· 台中市 西區 · 41則評論
台中MAMAK檔Mamak檔 星馬料理 台中店草悟道 MAMAK檔星馬料理mamak評價台中馬來西亞餐廳台中MAMAK檔電話草悟道美食台中異國料理勤美綠園道美食台中好吃馬來西亞餐廳10大熱門必點推薦mamak檔台中 菜單mamal檔 星馬料理台北mamak檔台中訂位馬來西亞媽媽檔mamak檔台中菜單mamak檔 印度彩繪時間mamak菜單MAMAK檔星馬料理台中 馬來西亞餐廳星馬料理勤美商圈美食台中美食mamak檔勤美商圈台中正宗馬來西亞餐廳勤美誠品mamak檔意思台中星馬料理菜單勤美誠品餐廳mamak檔星馬料理 台中限定餐mamak檔星馬料理 台中mamak檔菜單MAMAK檔台中MAMAK檔菜單台中 馬來西亞料理草悟道異國料理台中好吃星馬料理草悟道餐廳mamak檔台中馬來西亞料理勤美mamak價格嘛嘛檔mamak檔星馬料理 台北台中馬來西亞料理新加坡美食台中星馬料理推薦勤美餐廳台中東南亞餐廳台中道地星馬料理勤美綠園道MAMAK檔勤美誠品附近美食mamak檔 新菜單台中好吃mamak檔台中店mamak檔星馬料理菜單台中MAMAK檔營業時間mamaK檔星馬料理 必點草悟道IG餐廳台中MAMAK檔地址草悟道平價星馬料理吳留手串燒美村路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