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還記得去年甫登台就造成敦南SOGO排隊風潮的「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嗎,外層金黃焦香搭配奶油抹醬、楓糖及新鮮水果的「法式吐司」總是讓人想再嚐一口,來台不到一年半,分店自台北敦南SOGO拓展至桃園和新竹,如今四號店重回台北地區,10/31起在遠東SOGO百貨天母新開幕,讓士林、天母地區的朋友們也能就近品嚐到早餐女王的風采。


Sarabeth's 天母SOGO店新開幕!

獨家天母限定新品 甜鹹雙選

早期天母地區多有日、美僑定居,西餐、咖啡廳早已是天母貴婦們的生活日常,如今早午餐及甜食店家遍佈密集,為迎合天母區消費者喜好,Sarabeth’s在天母SOGO店特別精選兩道天母限定餐點,讓喜愛Sarabeth’s的朋友來到天母可以品嚐到與眾不同的新口味。



天母店獨家(一)抹茶紅豆煎餅

嚴選來自屏東萬丹的蜜紅豆與獨家特選抹茶粉調配製作,結實的麵體鑲嵌著蜜紅豆餡散發淡雅抹茶香氣,搭配鮮奶油或淋上黑糖漿增添豐富口感,鬆軟清麗、甜而不膩,是雙人下午茶新品首選,恐怕連小叮噹看了都失控。


▲抹茶紅豆煎餅一份四片,售價240元(10%服務費另計),盤邊附上黑糖漿及鮮奶油,實際品嚐後發現份量十足,適合雙人各點杯飲品共同享用的下午茶選擇。

▲抹茶鬆餅比起原味鬆餅質地結實,緊密氣孔鑲著紅豆餡,微甜不膩、軟中微微帶勁的口感增添飽足度。


天母獨家(二)蟹肉起士法式土司

法式吐司是來到Sarabeth's必點經典商品,而這次Sarabeth's突破以往法式吐司只有甜的口味,天母SOGO店創新推出鹹的法式土司,以鬆軟有嚼勁的猶太白麵包做為基底,覆滿隻隻分明的熟蝦仁、蟹肉絲白醬與格魯耶爾起士,盤邊另外附上一杯特製雞肉蔬菜湯,不論當正餐或午茶點心皆適宜。


▲蟹肉起士法式土司,售價320元(10%服務費另計),盤邊附上生菜沙拉及一杯蔬菜湯。

▲蝦蟹融合在起司內,雖然起司不會拉絲,但招牌吐司鬆軟酥口,吃飽、吃巧皆合宜。

▲料比湯多的小小一杯蔬菜湯增添不少飽足度。


打破既往!台灣店首推排餐!

天母店 晚餐菜單首賣牛排 搶先過癮

以早午餐、下午茶居首的Sarabeth's,首推飽足的晚餐排餐品項「松露荷蘭醬肋眼牛排」,使用美國農業部(USDA)鑑定Choice特選級穀飼牛肉,取下肉質軟嫩、油花繽紛的肋眼部位,每塊重量達12oz,以火烤煎至5-7分熟,將內層肉汁緊緊鎖住,盤邊搭配秘製調配的松露荷蘭醬及生菜、薯條,份量質感兼具,飽足加倍。


▲12oz松露荷蘭醬肋眼牛排,售價880元(10%服務費另計),在Sarabeth's其他品項相比之下顯得親民合宜。

▲經火烤的牛排散發濃郁香氣,粉紅肉質經過時間催化更顯艷紅,即便冷了依舊柔軟鮮美,不論單食、撒鹽、或沾取荷蘭醬皆可,三種味感、三種享受。

▲雖然薯條沒有特別了不起的表現,但沾取松露荷蘭醬後食用,風味絕倫值得一試。


目前看起來,相信比起敦南店的人潮,在天母的Sarabeth's相對要容易嚐到得多,來到天母SOGO不妨試試女王的天母限定風采,比較一下有什麼不同。


台北天母SOGO店 02-2833-5669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2樓


歡迎關注FB麋鹿露比三兩食事粉絲團!

本文內容與照片皆為個人版權,如有需要歡迎聯絡露比

看更多文章►麋鹿【露比】三兩食事





更多 Sarabeth's Taiwan 紐約早餐女王 台北天母SOGO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8baba2756dd05e9d6af9a
本文餐廳資訊:
Sarabeth's Taiwan 紐約早餐女王 台北天母SOGO店
4.0
· 台北市 士林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