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中餐來到住家附近的燒肉飯店家,經過了好幾次也觀望許久,終於找到機會來嚐鮮看看,只是店家位在大馬路旁,開車的人不好停車。

菜單就在點菜台上頭,看完直接跟店員講就好,而店家單點部份價格有點貴,還是買便當比較划算。

店內有提供免費湯品和飲料就自行取用吧,今天的是紫菜蛋花湯和冬瓜茶。

燒肉飯,內用便當菜色可以選擇三種,都是很家常的調味,然後店員會詢問要不要淋上肉燥在飯上,雖然給的量有點少,但不無小補,且還多了醃漬嫩薑和酸菜當配菜。而燒肉口感軟而不柴,嚐起來是鹹甜交錯滋味,且甜度稍微高一點,咬著有嚼感,整個還蠻下飯的,只是我比較喜歡帶點油脂的半肥瘦燒肉片。

單點烤雞腿,這是禁不起誘惑加點的,只是小小一塊要價不斐,下次還是要克制住自己的食慾才不會荷包失血。而外層烤醬和燒肉的差不了多少,同樣是鹹甜相襯的味道,但少了點燒烤過後的香氣,然後肉質有咬勁,雖不至柴卻和軟嫩沒什麼瓜葛,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排骨飯,這是隔好幾天後去吃所點的,原本以為會是常見的滷排骨,沒想到竟然給的是軟骨,有點出乎我的預料之外。配菜仍然是三種家常菜,調味還不錯,然後酸菜和醃漬嫩薑是店家萬年不變的配角。最後軟骨鹹度很足,帶點厚實和軟嫩感,並能吃到軟化的骨頭,蠻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7/11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32號

電話:06-2825869

營業時間:平日10:30~20:00/周六10:30~14: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京炭燒肉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ffa192756dd74707fb948
本文餐廳資訊:
京炭燒肉飯
3.4
· 台南市 北區 · 3則評論
北區台南美食景點中式燒烤/燒肉小吃飲食/食記/吃吃喝喝台南魚料理便當區域燒肉飯台南魚便當台南燒肉飯台南便當店台南燒肉便當台南夜市蓋飯/丼飯便當/快餐台南便當美食旅遊景點燒肉蓋飯台式台南旅遊台南市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