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新店,食勝丼屋 燒肉丼,188元起就可以享用到滿滿一碗的燒肉丼飯,店內享用還可以有無限量供應的味噌湯、關東煮、飲料、冰沙吃到飽,讓你除了可以吃燒肉丼飯外,還可以享用關東煮等小品,絕對吃飽飽超滿足啊!


店家資訊

食勝丼屋 燒肉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09號

電話:04 2315 8355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中新品牌,食勝丼屋 燒肉丼位在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上,店外觀是典雅的紅色為主體,一家專賣平價的燒肉丼飯,除了有內用以外,還有提供外帶外送,市區滿300元就可以外送。

一樓自助吧,提供熱麥茶、味噌湯、關東煮、奶茶、檸檬紅茶、冰沙,冰沙要來一樓取用唷,

內用只要點主餐就可以無限享用味噌湯、關東煮、飲料、冰沙,用餐時間限兩小時,未點主餐享用附餐收費標準:90公分以下免費,90-130公分酌收80元,130公分以上酌收120元,採半助式,不另收服務費。

二樓用餐環境,位置數滿多的,店內用餐空間也不會太擁擠,

內用的菜單,丼飯系列有13種可以選擇,價位落在$188~$428,小菜部分價位落在$30~$200,

干貝唇 $40,清爽滋味的干貝唇,配上清脆的黑木耳絲,芝麻香氣濃厚。

和風海帶絲 $30,也是滿清爽的一道小菜,還滿喜歡他那充滿海味的風味。

黃金泡菜 $30,清脆的泡菜,超適合搭著燒肉一起吃。

黑豆 $40,健康營養的黑豆,口感綿密。

來店消費點主餐就可以無限享用味噌湯、關東煮、飲料、冰沙,無限自助吃到飽。關東煮提供的種類真的超豐盛,而且一串的量也超多,關東煮的湯頭主要是由玉米、白蘿蔔熬煮的,沒有額外添加鹽,所以味道上會比較淡,比較清爽些,另外也有提供關東煮醬以及辣椒醬可以沾取。



朝日丼 $278

嫩煎牛肉、紅酒醬、溫泉蛋、蔥花,若不吃蔥花可詢問店家,若有花椰菜可以幫大家換成花椰菜唷。

選用原塊牛排,利用分子料理法呈現,口感超嫩的,而且牛肉的原味那滋味真的超迷人,再搭上紅酒醬味道上又更增添滋味,喜歡口感較嫩且可以品嘗到牛肉的鮮甜原味可以選這道朝日丼。

附上一顆溫泉蛋,小荻超建議溫泉蛋混著飯一起吃,除了本身燒肉的醬汁以外,再加上蛋液,



安格斯牛排丼 $318

安格斯牛排肉、溫泉蛋、花椰菜。

安格斯牛排選擇筋較少的部分,而且等級也是選用比較高級的安格斯牛排,咬起來非常有咬勁,小荻自己也很喜歡,牛肉的風味也非常迷人,口感上推薦喜歡帶有咬勁的朋友們。



歐爸泡菜燒肉丼 $238

雞豬牛三選一、溫泉蛋、韓式泡菜、蔥花。

小荻最愛的韓式泡菜啊,清脆的泡菜,味道上有點辣喔,為整體的燒肉丼飯增添了清爽滋味。歐爸泡菜燒肉丼可以雞豬牛三選一,小荻選擇了牛,獨家燒烤燒肉醬汁塗抹在燒肉上面,炙燒過後的牛五花。



相撲元氣丼 $388

梅花豚肉、鮭魚卵、炙燒鮭魚腹、溫泉蛋、蔥花、桔子。

梅花豚肉,超大片,帶點油脂,口感鮮嫩,香氣十足,一碗裡面有好幾片的梅花豚肉,吃起來真的超過癮。



椒麻烤雞腿丼 $198

特選雞腿肉、溫泉蛋、蔥花。

小荻滿喜歡這道椒麻烤雞腿,椒麻使人開胃,配上鮮嫩的雞腿肉,外皮薄脆的雞皮,另外建議再擠上桔子,味道上又更清爽些了。

更多 食勝丼屋 .燒肉丼專賣 (原 滿燒肉丼)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8e6c03a101f6d8b76c5
本文餐廳資訊:
食勝丼屋 .燒肉丼專賣 (原 滿燒肉丼)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75則評論
滿燒肉 青海滿燒肉 地址青海路日式台中餐廳丼飯滿‧燒肉丼食堂滿燒肉丼食堂價位好吃丼飯逢甲商圈台中餐廳推薦台中區域台中西屯午餐燒肉丼飯台中西屯美食滿燒肉 營業時間滿燒肉丼食堂 台中青海晚餐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愛評網公益路燒肉台中美食日式丼飯滿燒肉丼食堂地址滿燒肉丼食堂 菜單燒肉丼食堂日本料理台中日式料理日式料理台中西屯區美食餐廳滿燒肉丼食堂電話大遠百台中丼飯正宗四川大紅袍花椒平價大紅袍花椒營業時間大紅袍台中早午餐台中市滿燒肉丼食堂青海店steakjapanesefood溫泉蛋燒肉丼台中西屯區 丼飯定食taichung台中青海路美食餐廳地址台中美食推薦滿西屯區台中平價丼飯早餐牛排丼飯香麻麻婆豆腐丼飯台中青海路 丼飯台中 滿燒肉丼食堂滿燒肉 電話滿燒肉丼食堂 分店飲食/食記/吃吃喝喝蛋黃哥火車站蓋飯/丼飯台中 丼飯新光三越滿燒肉 青海外帶外送滿燒肉 地址外帶外送青海路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台中餐廳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價位外帶外送好吃丼飯外帶外送逢甲商圈外帶外送台中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區域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燒肉丼飯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滿燒肉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 台中青海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 (青海店)外帶外送愛評網外帶外送公益路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日式丼飯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地址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 菜單外帶外送燒肉丼食堂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台中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區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外帶外送電話外帶外送大遠百外帶外送台中丼飯外帶外送正宗四川大紅袍花椒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大紅袍花椒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大紅袍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市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青海店外帶外送steak外帶外送japanesefood外帶外送溫泉蛋外帶外送燒肉丼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區 丼飯外帶外送定食外帶外送taichung外帶外送台中青海路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地址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滿外帶外送西屯區外帶外送台中平價丼飯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牛排丼飯外帶外送香麻麻婆豆腐丼飯外帶外送台中青海路 丼飯外帶外送台中 滿燒肉丼食堂外帶外送滿燒肉 電話外帶外送滿燒肉丼食堂 分店外帶外送飲食/食記/吃吃喝喝外帶外送蛋黃哥外帶外送火車站外帶外送蓋飯/丼飯外帶外送台中 丼飯外帶外送新光三越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