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餓肚子找餐廳的路上,一個路邊的停車位突然出現在眼前,好像就是在叫我們進去他旁邊的Triple Cafe,我想同車的人應該也受不了我繼續吵餓下去。本來我想Triple Cafe只是一般般的美式咖啡廳,在帕尼尼滾出一顆大干貝後驚為天人,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超優秀的帕尼尼。



我以為帕尼尼吐司邊緣一定會壓合,不然這一道波士頓海鮮總匯帕尼尼看起來比較像三明治;肚子及餓的時候人品會變得不太好,連對三明治都要會貌取人,咬一口立馬改觀。 我看到內餡那白白的一塊以為是馬鈴薯,殊不知他是大干貝!超甜的!



還有大蝦仁(是新鮮蝦子播出來的,不是泡過什麼東西呈現透明咬起來像蒟蒻的那種)可以吃到新鮮蝦肉的纖維跟甜份,稍微拌炒了白醬,熟度剛好,肉質維持一定嫩度。說好要分人一半的另外那一半波士頓海鮮總匯帕尼尼海鮮都被我挑出來獨吞,被罵也沒關係:P 這份套餐還有薯條、沙拉,份量頗大,Triple Cafe 馬上被列入我的早午餐清單。


我還點了一個草莓乳酪蛋糕,要滴落的樣子好誘人,草莓的甜度跟乳酪的微鹹奶香相互強化,給人一種濃郁且綿密的奢侈感,捧著一大杯咖啡,絕對是愜意的寫照。


Triple Cafe的料理完全擄獲我的胃口,環顧四周我發現顧客中有很多家庭,原來是因為他有一個好大的遊戲室,小朋友在裡面玩耍,大人在外面用餐也看得到小孩,超級適合爸媽們的,歡迎帶小孩來這裡放生。


Triple Cafe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118號

開放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 8791 7620

https://zh-tw.facebook.com/triplecafe2016/



更多 Triple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d583c2756dd0d0ef56397
本文餐廳資訊:
Triple Cafe
4.1
· 台北市 內湖區 · 12則評論
台北友善寵物餐廳寶可夢餐廳大湖公園寵物友善台北親子餐廳內湖台北內湖友善寵物大湖公園對面台北義大利麵親子餐廳台北咖啡店親子友善親子友善餐廳台北內湖美食台北內湖TRIPLE CAFE內湖親子餐廳內湖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