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森丘afternoon tease(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76號

電話: 02-28744607

中山北路上悄悄開了這間位於二樓的「森丘」

進入二樓,首先看到的是書牆

想不到店內也有「臺北女生」這本書,能夠遇到閱讀況味與自己相近的咖啡店總是讓人開心,這代表店內的其他書籍也很可能是我會想看的。

座位數並不多,最搶手的就是窗邊那坐擁一大片中山北路綠意的座位,雖然下午時分陽光強烈,但還是抵擋不了大家想要坐在窗邊的心。

森丘生意其實很好,我去之前有打電話詢問座位,店員告知還有一個窗邊的位,殊不知才過了10分鐘,我到森丘時窗邊位已然有人。不過還好,店內人雖多,但大家都很自律,安靜地做著自己的事。

店內供應的品項不多,價位就是一般咖啡店的價位

不喝咖啡的,這裡還有茶類可選。

店家自製甜點與鹹食,每日品項不一定

半自助式的消費型態,水自己倒,餐點自己去櫃檯點,餐點飲料會送到你的座位上。

我到的時候只剩下這個沙發位,我個人喜歡沙發,但不喜歡沙發位對著大家,總覺得有點不自在。

從沙發位看出去的風景

桌上擺著小小的乾燥花,燈光投射下的花影很美。

右邊是我點的鍋煮焙茶拿鐵,中規中矩,份量比預期小杯不少。

蘭姆酒葡萄起士蛋糕,起士的存在感很強烈,是一個走安全路線的甜點,不過不失。


從俄羅斯回台後就開始忙於工作和參加週年慶(?),許久沒更新文章,也提不起勁整理照片,才發現不寫部落格為生活作紀錄的話,其實輕鬆很多~~



更多 森丘 afternoon teas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3b2a62756dd059715f741
本文餐廳資訊:
森丘 afternoon tease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士林區 · 1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