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回吃過燒丼株式會社後,對於這類肉山就很有好感,加上朋友時不時的大推薦,不禁產生強大的好奇心。逛週年慶最耗體力,趁著下午非用餐高峰時間,佔了位置,點了份牛角次男丼,期待感超高。

或許是非用餐高峰的關係,雖不少人用餐,出餐速度卻也快,不到5分鐘的時間,機器已響起。牛角次男丼要價220元,與同位於美食街設點的燒丼株式會社差不多價位。

當在檯面上看見我點的燒丼時,已經開始有些不安,這些肉雖然如照片上所示的那樣高的浮誇,但每片肉呈現的色澤卻看起來不怎麼美味。戰戰兢兢吃了一片,的確有淡淡的燒烤香氣,但醬料香氣幾乎是零。採用的是牛五花肉,並未將肉片烤到讓油脂噴出香氣的程度,多吃了幾口開始有些膩感出來。

幸好點這碗飯還另外附了一碗味噌湯,就讓味噌來壓掉肉片帶來的膩感。翻開肉片,下層壓著的是為數不少的豆芽菜,下方才是白飯。白飯並未淋上醬汁,反而是放上韓式辣醬,辣醬也只是一點點而已,根本不夠拌勻這碗飯。大多數吃到的飯粒是像照片那般,看著有顏色,吃著卻是名副其實的白飯。

整體來說,肉量對於愛吃肉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如果你並不是重口味的人,這裡的燒丼飯仍是值得你一試。而我這個吃重口味又喜好烤肉醬色的傢伙,還是乖乖的回夢時代吃燒丼株式會社好了。


名稱:牛角次男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五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延伸閱讀

【高雄 鼓山區】卡啡那Caffaina :燈光氛圍營造一流的質感咖啡廳

【高雄 鼓山】Woo Taiwan :能夠一解對於泰國美食的相思嗎?

【高雄 左營】義食光 - 活潑的菜色介紹,地窖般的用餐空間

【高雄 新興】Hotel Indigo Pier No.1 英迪格酒店高空酒吧 - 微風下的美酒佳餚 2017年10月更新

【高雄*三民】木牛流馬 品三國系列 甜點也能吃得很歷史



更多 牛角次男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3c0eb2756dd2d66153996
本文餐廳資訊:
牛角次男坊
3.6
· 高雄市 左營區 · 4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