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喜歡咖哩的朋友們看過來,在新竹東區也吃得到沖繩湯咖哩唷!來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信義街,一定要吃新開幕不久的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ㄚ綾綾雖然去過日本一次,但很可惜沒吃到湯咖哩,有不少朋友前去朝聖,都說餐點美味,網友們對樂咖沖繩湯咖哩專門店的評價也都很好呢!讓我對樂咖的期待非常高。

新竹火車站附近必吃美食

遠赴沖繩拜師學藝

這位是樂咖的老闆傑哥,他到沖繩找山崎先生拜師學藝;山崎先生出生在北海道,因熱愛衝浪而搬到沖繩定居,並將北海道札幌湯咖哩與沖繩黑糖做結合。老闆傑哥因導遊工作與山崎先生認識,後來也是本著將美味料理帶給家鄉新竹之外,也是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女兒。

老宅風格的用餐環境

酒在飯前

薑黃飯免費添加,熱量先拋到一邊

邊吃飯邊欣賞護城河畔的表演

菜單Menu

品嘗道地的湯咖哩

樂咖每個瓷盤得來不易,老闆傑哥特別請鶯歌師傅手工拉坯試驗好幾次,才成功做出心中完美的餐盤,因為湯咖哩需要深度剛好的盤子,客人們才方便勺起來喝;每個瓷盤都是傑哥與太太用心勾勒描繪,也是獨一無二的喔!

老闆傑哥除了在鹹度方面調整成台灣人較能接受的口味,另外也加入小黃瓜、蓮藕、高麗菜、玉米筍、苦瓜、四季豆、杏鮑菇、帶皮馬鈴薯、茄子、青椒、紅椒、糯米椒、秋葵、南瓜、紅蘿蔔、辣椒絲、半顆蛋等等,將近快二十種的豐富配料!看起來好繽紛唷!最愛的就是軟硬度適中的南瓜~好吃!

炙燒厚切培根肉末咖哩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kasoupcurry/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營業電話:03-5221010

營業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90號2樓

✔免服務費  ✔低消120元 ✔免費WIFI

*用餐日期:2017/10/23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新竹資訊請【按讚追蹤】ㄚ綾綾粉絲團:)

更多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7b6792756dd3b1c41a9dd
本文餐廳資訊:
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
4.4
· 新竹市 東區 · 22則評論
新竹日式沖繩西薩新竹護城河美食飯吃到飽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菜單樂咖 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新竹平價咖哩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學生聚餐營業時間新竹咖哩飯新竹聚餐北海道湯咖哩樂咖LOKA湯咖哩專門店新竹車站美食樂咖湯咖哩新竹火車站美食湯咖哩新竹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湯咖哩台北菜單Menu護城河美食沖繩湯咖哩新竹新竹日式咖哩必吃樂咖新竹新竹美食新竹咖哩新竹湯咖哩湯咖哩地址沖繩湯咖哩新竹美食推薦台北湯咖哩樂咖新竹咖哩飯推薦新竹火車站週邊美食新竹咖哩推薦新竹日式咖哩家庭用餐樂咖loka電話新竹日式外帶外送沖繩西薩外帶外送新竹護城河美食外帶外送飯吃到飽外帶外送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菜單外帶外送樂咖 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外帶外送新竹平價咖哩外帶外送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外帶外送學生聚餐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新竹咖哩飯外帶外送新竹聚餐外帶外送北海道湯咖哩外帶外送樂咖LOKA湯咖哩專門店外帶外送新竹車站美食外帶外送樂咖湯咖哩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湯咖哩新竹外帶外送樂咖loka沖繩湯咖哩專門店外帶外送湯咖哩台北外帶外送菜單Menu外帶外送護城河美食外帶外送沖繩湯咖哩新竹外帶外送新竹日式咖哩必吃外帶外送樂咖新竹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咖哩外帶外送新竹湯咖哩外帶外送湯咖哩外帶外送地址外帶外送沖繩湯咖哩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湯咖哩外帶外送樂咖外帶外送新竹咖哩飯推薦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週邊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咖哩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日式咖哩外帶外送家庭用餐外帶外送樂咖loka外帶外送電話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