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傳統印象中丼飯要不就是親子丼要不就是生魚片丼飯,

這次鼓溜溜帶大家來到永春站這寧靜的街道,這間結合日式和台式的燒肉丼飯「初牛」,

創意的結合料理,讓大家對丼飯的印象大大改觀。

外觀很顯眼,經過就會看到囉!鼓溜溜正中午的時間來,果然已經爆滿了。

店內不算大,座位約莫20幾個,雖然店內小小的不過裝潢也是有設計過的,

店內充滿了隨性慵懶的工業風,看來店家對於裝潢也是有花點小巧思的。

▲飲料區 自取

▲味增湯(免費) 自取

▲Menu

▲超厚切牛肉丼 $269 (小)

鼓溜溜第一次來,當然要點他們的招牌,超厚切牛肉丼飯。

鮮嫩多汁的超厚切牛排,點餐時店家會先詢問牛排的熟度,這次鼓溜溜是吃五分熟喔。

這家店的丼飯,跟以往的不同,並不是裹著蛋的親子丼,而是上面鋪滿了厚實的牛排。

上面再用一些洋蔥和檸檬增添飯的香氣。旁邊還有搭配烤過的杏鮑菇,燙過的花椰菜,

重點是還有半顆糖心蛋,軟嫩的蛋,咬下去還吃得出蛋香。

讓你在吃滿滿的牛肉的同時,還能飲養均衡,吃到不同的蔬菜。

店家在於肉質和火侯的篩選調配都很重視,所以丼飯裡的牛肉,才能夠這樣的軟嫩多汁。

大家來品嚐的時候就知道囉。

▲直燒雪花牛丼 $169 (小)

上面同樣也是鋪滿了滿滿的肉片,這肉片也是經過店家慢火燒烤過後,搭配上自製醬料。

吃起來不油膩,搭配甜鹹的醬料超下飯。

初牛的丼飯真的讓鼓溜溜驚艷,尤其是店家對於肉的火侯掌控的剛剛好,才能做出這樣美味的丼飯。

而且又是高cp值得價位,很適合吃肉,想要飽餐一頓的人前來用餐喔。


初牛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6號(永春站/捷運象山)

電話:02-2722-671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1:00

FB:初牛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初牛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df1bd2756dd17640faf7c
本文餐廳資訊:
初牛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64則評論
初牛信義信義區美食丼飯推薦初牛松德台北 美食信義區初牛 飯永春信義區 初牛初牛 丼飯燒肉丼飯台北 丼飯捷運永春站丼飯初牛丼飯專賣店初牛 本味小館初牛丼飯永春站美食永春 美食信義區平價美食象山 餐廳初牛推薦初牛台北初牛 台北日式料理初牛價格初牛燒肉丼永春站 美食信義區美食推薦永春 餐廳象山 美食信義區 餐廳丼飯專賣店日式丼飯信義區 美食牛肉丼飯初牛松德路高CP值料裡初牛菜單初牛信義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丼飯推薦外帶外送初牛松德外帶外送台北 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外帶外送初牛 飯外帶外送永春外帶外送信義區 初牛外帶外送初牛 丼飯外帶外送燒肉丼飯外帶外送台北 丼飯外帶外送捷運永春站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初牛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初牛 本味小館外帶外送初牛丼飯外帶外送永春站美食外帶外送永春 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平價美食外帶外送象山 餐廳外帶外送初牛推薦外帶外送初牛台北外帶外送初牛 台北外帶外送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初牛價格外帶外送初牛外帶外送燒肉丼外帶外送永春站 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永春 餐廳外帶外送象山 美食外帶外送信義區 餐廳外帶外送丼飯專賣店外帶外送日式丼飯外帶外送信義區 美食外帶外送牛肉丼飯外帶外送初牛松德路外帶外送高CP值料裡外帶外送初牛菜單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