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苓雅區的「江戶龍鍋物。平價日本料理」,就位在文化中心附近某棟富麗堂皇的建築裡,但不要被它的外表所矇騙囉!雖然它外表和內在看起來都很高貴,但它的價錢卻是很親切的。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392466862

​看起來真的很高檔,但不要害怕,走進去就是了~ (店家旁邊剛好有個收費停車場很方便停車喔!)

​不管是生魚片、炸物、烤物、握壽司、陶板、丼飯,全部均一價138元,沒錯!價目表上沒寫價錢的每項一律138元喔!(需另外收取10%服務費)

​室內為挑高空間,裝潢相當氣派,有靠近廚師的吧台座位、也有許多靠窗的4~6人座,也有半圓形座位可坐3~4人,也有可坐大約10人的包廂。

​我們預約晚上開店時間的17:30來用餐,剛進來看到桌上幾乎都已經是被預約了,所以要來的話記得先預約,以免苦等囉!

​一坐下來沒多久,服務員就送上招待的「玄米茶」和「前菜」,「玄米茶」有一大壺,冰冰涼涼又甘甜,配著餐點喝起來真舒服;「前菜」則是醃製的白蘿蔔,上面灑上些許紫蘇,很開胃。

​⊙雅乃詩清酒$360

沒多久,服務人員又很快的送上雅乃詩清酒,這是Keavy第一次喝清酒,所以看到它就格外興奮~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裝清酒的容器好特別,有別於印象中的容器,這裡的容器不只外觀亮眼,冰塊和清酒還是隔開的,所以即使冰塊融化了,也不會沖淡清酒的味道喔! 雅乃詩清酒喝起來的口感挺清爽的,不會太辣且有點淡淡的甜味。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牛肉胡麻陶板/$138

這一款是用牛肉和一些蔬菜放入日式胡麻醬鍋一起熱煮,服務人員告知我們記得隨時要攪動牛肉,這樣肉才不會黏在一起。

在加熱的過程中,胡麻醬的香味不斷飄出,有嚼勁的牛肉、蔬菜、香菇全都和著滿滿胡麻醬汁,實在太好吃了~這道可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可不要錯過囉!

​⊙扇貝春雨煮/$138

起先看到這道菜名覺得很有趣就點來試試,沒想到一送上桌可讓我眼睛看的目瞪口呆了,這扇貝看起來也太肥美了吧!吃起來更是“啾C”到不行,太好吃了,連湯都非常鮮甜,好好喝呀~~~

​⊙綜合生魚片(六片)/$138

綜合生魚片是總共有三款不同肉質的生魚片各為兩片,肉質鮮美可口,其中一款肉的外層有炙燒,擺盤上還裝飾了像極秋色的飾品,旁邊還有少許配菜點綴。

所附的現磨山葵,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不會有嗆辣感,服務人員建議不用加醬油,可直接食用,感覺比較天然,Keavy喜歡這樣的山葵。

​⊙炸魚漿蝦佐當日醬汁/$138

這款是服務人員介紹我們吃的,好像是某家新聞記者特別推薦的樣子,酥酥脆脆的外皮,裡面為軟嫩多汁的內層蝦肉,多層次的口感配上當日的醬汁,難怪頗受好評喔!

​⊙醬烤甘貝/$138

中間裝飾了小菜葉以及醬汁,飽滿軟Q又多汁的甘貝,淋上醬汁烤過後,味道更為香甜,非常美味,三顆真是不夠吃呀!

​⊙塩烤雞腿/$138

這一道是Keavy純屬愛吃雞腿所點的,雞腿的肉質肥美有些嚼勁,加上塩烤過後的香脆外皮,不會遜色於其他的日式料理喔!

​⊙蒲燒鯖魚/$138

蒲燒鯖魚的肉質非常細嫩鮮美,油脂豐富,很好下飯的好搭檔,如果有點丼飯的話,應該可以扒上好幾碗吧!

​⊙綜合握壽司5貫(炙)/$138

握壽司有分生食與炙燒,而我們是選擇炙燒的,他們的綜合生魚片一份總共有五貫,每一貫上面都會有一些小裝飾,看起來都好可愛呀~

炙燒過後的口感比較有香氣,每一貫不管有沒有沾著醬汁吃,一貫一口,都讓人好滿足,好吃啦~

​最後送上的是店家招待的「甜點」洋菜凍佐鮮奶油,而洋菜凍就是小時候媽媽常從菜市場買回家給我們吃的「菜燕」(台語),好令人懷念喔!配上鮮奶油不止增添美味以及視覺美感,用餐結束前有甜點的陪伴,真的好幸福。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

電話:07-22332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00~21:00

官方臉書:江戶龍鍋物料理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392466862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鼓山★【古錐家】你好!紅豆湯,吃了感覺好幸福捏!

★高雄新興★【裸體主義 . 裸茶屋】現刷抹茶享樂趣。

★高雄左營★【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夏日消暑甜品兒。

★高雄左營★【VEGE TEJI YA 菜豚屋 / 高雄店】生菜包肉/日韓美食/桌邊服務。

★高雄左營★【小魚散步 閱讀食間】愛看書愛美食愛參加活動就來這兒。


更多 江戶龍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77ec03a1002dd4dc6f1
本文餐廳資訊:
江戶龍鍋物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苓雅區 · 29則評論
清酒火鍋2015新春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小吃高雄平價日本料理文化中心 江戶龍下午茶江戶龍商業午餐高雄文化中心站聚餐高雄平價日式料理推薦溫體牛新鮮愛食記江護龍苓雅美食高檔鍋物文化中心美食高雄文化中心日式料理高雄聚餐慶生餐廳推薦文化中心捷運站大胃米粒高雄文化中心高雄聚餐餐廳苓雅區日本料理江戶龍壽司菜單苓雅區美食五隻牛冷藏熟成鍋物必吃火鍋江戶龍138丼飯南非活鮑魚約會江戶龍異國料理江戶龍2017圍爐商務聚餐奢華創意料理涮涮鍋日式料理頂級火鍋約會餐廳苓雅區生魚片豪宅高雄日本料理推薦溫體牛肉火鍋家庭聚餐星鰻高雄美食冬令進補高雄日本料理丼飯138元五隻牛鍋物牛大骨高雄日本料理平價無菜單料理高雄日式料理獨家高雄壽司文化中心高雄日式料理平價牛肉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好吃火鍋高雄火鍋新鮮火鍋海鮮江戶龍138元江戶龍鍋物豪華江戶龍#高雄日式料理高雄商務聚餐高雄苓雅美食江戶龍鍋物料理合作採訪平價江戶龍鍋物。日式平價料理江戶龍壽司翼板牛CP值高日本料理握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平價消費聚餐餐廳壽司高雄丼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