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不知道是不是韓劇看多了,最近突然對韓國料理起了興趣。台北市的韓國料理雖然不少,但評價好的卻不多,而且有好些店家開不到兩年就歇業了,找來找去費了不少功夫後才決定先從幾家老店開始吃起。


位於永康街一帶的『韓鮮亭』是在看過許多家店家資料後選擇的,其實這天最主要的原因是方便停車啦~




點好餐後服務生先送上小菜。六款小菜味道都很棒,只可惜份量有點少,吃不過癮呢~。這裡的小菜不能免費續,但可以加價單點。



其中最好吃的是這個小黃瓜,後來又加購了一份,只是加購的忘了拍照,一份$50,份量比照片中多蠻多的。



這裡的泡菜不列入小菜的範圍內,得另外單點,一份$100,味道很不錯,算是比較新鮮的泡菜,酸味不會很重,口感清脆,amy挺喜歡的。



泡菜炒飯

炒飯裡的泡菜就比較有酸香味,炒起來特別好吃。



炒飯附的湯也挺不錯的,淡淡的酸香,十分開胃。



辣牛肉湯

還真的有點辣,冬天來上一鍋應很過癮,只不過裡頭牛肉很少,所以鮮味有些不足,可惜了點。



海鮮蔥餅



這個海鮮蔥餅很好吃,它比一般的海鮮煎餅薄一點,所以表層的酥脆感特別明顯,也因為加了大量的蔥,所以蔥香味很濃郁,是相當美味討喜的一個蔥餅。


這天造訪『韓鮮亭』的心得是小菜厲害,蔥餅也很棒,無奈兩人胃口有限、能點的不多,期待下次再訪。另外也想請大家推薦好吃的韓國料理給我們哦~。


韓鮮亭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8巷4號

02-2321-7947


更多 韓鮮亭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70dc03a103ee86c350f
本文餐廳資訊:
韓鮮亭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泡菜煎餅韓國料理海鮮煎餅永康街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餐廳烤肉韓國美食雜菜冬粉韓鮮亭台北韓式餐廳韓式烤肉辣炒年糕東門站道地韓式料理韓式餐廳韓國烤肉巷弄美食東門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