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exie臉銷為】這間『福顏日本料理』在慶城街/南京復興站附近,由於日本交流協會就在附近,這一帶商圈中日式料理實在非常多,福顏已經是很老牌的店家,已經營35年了比姐還老呀相當不簡單! 這次進去吃了商業午餐,覺得很划算!


▍店家資訊 ▍福顏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號

電話: 02 2712 0078

開放時間:11:30~14:00/17:30~21:30


店內很濃厚的日本風味與裝置,還有小包廂隱私度很高



餐店是用竹簾也很有特色


商業午餐套餐在這裡,$180起跳,算是平價快速的好選擇

先送上茶


秋燒松阪豬 $180  ●●●

有主菜、飯、湯、豆腐、青菜、醃漬物、甜點

湯品不錯


豆腐也很清爽,湯汁較多可以拿來配飯吃


舒菜我很喜歡,炒得清脆

主菜松阪豬,比較可惜了。松阪豬要做得好吃應該不難才是,但這個豬我真的不太欣賞,豬腥味重,口感很軟,覺得喪失了松阪豬該有的彈牙口感,我覺得不太OK(暈),大體來說小菜都算精緻,但這主菜有點失敗。


烤鯖魚 $180 ●●●●

另外朋友點的主菜烤鯖魚則相當不錯,選用的鯖魚夠肥嫩,油脂豐沛,是很有水準的烤鯖魚。早知道就點這個呀!!!

這次中餐快速吃了兩種定食,中午生意很好,常常會客滿,附近上班族應該很愛去,CP值高高。

小短評:滿分都是5個


食物:●●●○

價格:$$

交通:●●●●●

再訪度 :●●●


南京復興站附近美食:

法蘭趣 超邪惡美味的帕尼尼panini 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含菜單Menu)

蓮REN日本食堂 代官山南洋咖哩炸豬排,南京復興巷弄美食餐廳

三友拉麵定食.南京復興慶城街美食,豚骨湯頭濃郁料有點少

小德相NCISushi加州美式壽司捲,創意日本料理,南京復興站美食餐廳推薦(menu)

藝集生活,質感滿分的美食藝文空間-南京復興小巨蛋餐廳(菜單menu價格)

吃義燉飯,二訪失望但還是給推吧/南京復興義大利麵頓飯(菜單menu)

香米泰國料理 南京復興站 聚餐餐廳推薦

小小 LITTLE BY LITTLE ,用心好吃的早午餐咖啡廳推薦(菜單menu)

はま寿司 HAMA壽司40元握壽司其實不平價(菜單menu)

洋城義大利餐廳 慶城街1號美食餐廳推薦(menu菜單)

Coffee Please By MASTRO餐點用心,鮮嫩多汁的戰斧豬排撫慰人心(菜單menu)


更多 福顏日本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7b0c03a103ee86c3d22
本文餐廳資訊:
福顏日本料理
4.0
· 台北市 松山區 · 10則評論
捷運南京復興南京東路站生魚片小巨蛋美食福顏價錢握壽司福顏菜單福顏割烹日本料理小巨蛋南京復興美食福顏日本料理台北日本料理南京東美食日式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