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無餓不坐位於漁人部落,用餐環境相當有原住民的風格與渡假fu,算是蘭嶼熱們餐廳之一。

彩繪風格鮮艷的外觀,搭配無敵海景,有股來到國外船屋的感覺,相當悠哉。

餐點採用蘭嶼當地食物為主,口味較為偏淡與簡單,

當你環島路經此處,不妨進來用餐或喝飲料,看看海景吹吹海風,這就是度假style。



一進到店裡快速點完餐(可見大家有多餓),趁餐點上來的空檔先介紹一下用餐環境。

共有兩個樓層,分成室內與室外區,

室外區可以邊看海邊享受美食,非常適合白天在室外用餐。

晚上時間用餐我們選擇在室內,可以看到天花板的星光閃閃(就是那排小燈泡啦XD)。


用了許多不規則的桌子,很是特別。



此外,枯枝、明信片對於店家來說是最好的裝飾品,

非常具有民俗風個外,充分表現出蘭嶼當地的人文特色。

牆上的「好好吃飯,好好聽彼此說話」我好喜歡,

想想住在都市的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用手機,連吃飯也忙著滑手機啊。

在這島嶼上,非常值得我們放下手機享受這一切。


滿滿的從世界各地季來的明信片,也是一種裝飾品。


此外,店內還有一小區紀念品專賣區,有明信片、手做飾品等。


餐點多以蘭嶼風味餐、小島生活餐為主,還有合菜可供選擇,

算下來平均一人價位約在200~350之間。

蘭嶼風味餐附有野蔬沙拉+芋頭或地瓜+水木耳+八腳魚/白飯/湯/飲料/甜點,

小島生活餐僅附白飯、小菜、湯、冬瓜茶,

合菜分為六菜一湯和七菜一湯,是限量供應僅接受預訂喔!


菜單的背後很可愛,很像老闆在和不同季節到訪的旅客對話,

我很喜歡最後那一段:

無論你是旅人還是陌生人,

請帶著你的身體來集合,

一起吃飽喝足,然後笑得燦爛。


每份套餐都會附上薑黃飯,多了點淡淡的香料,單米飯吃起來香氣十足啊!!

除了主餐還附贈水果、小菜、和滿是芋頭的芋頭泥,

他們家咖哩的椰香味道相當濃郁,且雞柳香當嫩,配飯非常剛好。


這是朋友點的餐點,他們家的咖哩偏濃稠,味道卻很台味,


再來是我點的很養生的一道餐點,如果你剛好生病腸胃不舒服,我非常推薦點這一道喔!!

在內蒙古吃木耳吃到怕了,但蘭嶼的木耳口感很不一樣,偏軟、濕濕的,

搭配的是一大塊的芋頭,加上料理得很清淡,炎熱的夏天吃剛剛好。


這是我們額外加點的飛魚卵泡菜,多少錢我忘記了XD

印象中也是一道我會喜歡的菜,如果我沒有生病腸胃炎的話我應該會吃很多。

泡菜上面那一顆顆式飛魚卵,有點韓式泡菜加台式泡菜的綜合版,不會過辣,只是吃不太出來飛魚卵的味道。


吃飽喝足後差不多約晚上9點多,外面的貓咪也在休息了,

趴在矮牆上睡好可愛啊~~~~


無餓不坐這名字取得相當特別,引人注目,不過他是間有段小故事的餐廳。

一段平地女孩與達悟族男孩二段鍾情的故事,放下一切飄洋過海,共同攜手打造地中海風情酒吧!!

餐廳內牆上的話語深深繞印在我心中,好好享受每一個時刻啊!!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77號

電話:089-731623

營業時間:Mon~Sun  11:00 a.m.-13:30 p.m.、18:00 p.m.-22:00 p.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yuRestaurant/

官方網站:http://epicureanpub.myweb.hinet.net



更多 無餓不坐風味餐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afc6c03a10159f4d3794
本文餐廳資訊:
無餓不坐風味餐坊
3.9
· 台東縣 蘭嶼鄉 · 4則評論
蘭嶼必吃美食無餓不坐蘭嶼蘭嶼旅遊蘭嶼無餓不坐飛魚風味餐蘭嶼無餓不坐飛魚餐蘭嶼美食2020蘭嶼行程安排蘭嶼飛魚餐廳蘭嶼四天三夜蘭嶼美食推薦蘭嶼美食蘭嶼必吃飛魚餐蘭嶼旅遊美食無餓不坐飛魚風味餐蘭嶼風味餐蘭嶼好吃美食蘭嶼飛魚蘭嶼漁人部落景點無餓不坐菜單漁人部落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