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到台南,要吃到最新鮮的鹹粥從來就不是件難事,但如果要吃到24小時都營業都就比較有些難度,但是!台南偏偏就有這樣的店家,不意外也不難猜,就是在赤嵌樓附近的悅津鹹粥啦。


相信很多台南人都曾吃過這一味,雖然沒有很華麗的用餐空間,也沒有很便利的排隊順序XD,但有的是好吃的美味,老店有時候就是講求一種亂中有序的概念吧(笑)

檯面上看到的菜喜歡的都可以自己夾,然後靜靜的拿到桌上,等待店員來算一下價錢再開動,熱血自己的習慣是如此,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是呢!?


菜單就在牆上,口味選擇超多,看好就直接排隊點餐即可。

朋友點了看起來超厲害的魚肚粥,份量大碗又滿意,最新鮮的味道是許多老台南愛的一味~

心愛a則點了魚肉尬魚丸粥,悅津鹹粥的湯頭蠻清爽的,屬於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我自己也比較喜愛這樣不油不膩的湯頭,吃起來嘴巴也不會過於油膩有負擔。


我自己則是每次來都會點上蝦仁肉絲飯尬上蚵仔湯,雖然看似簡單,但卻可以滿足我挑剔的味蕾~

當然小菜也是不能放過,要吃要吃!

我想我是真心喜歡吃小吃,這篇我打得飛快,感覺真好XD

店家名稱:悅津鹹粥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二段332號

電話:06-2228490

營業時間:24小時


標籤:

台南美食

,

熱血玩台南

,

台南小吃

,

悅津鹹粥


更多 悅津鹹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311c03a1015ea6fb2cd
本文餐廳資訊:
悅津鹹粥
3.8
· 台南市 北區 · 4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