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假日出遊行程還真的不能拉太遠,A點與B點當然是越近越好囉!這次安排的A與B超級近,幾乎像是移車那樣簡單,哈哈!

這次來到桃園大溪,行程安排上特意將『食』與『樂』結合得很完美,距離只有短短的175公尺喔!

完整文章>>大溪老茶廠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豆麥私房菜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650號

電話:03-3825716

遠看會誤為是一處別墅民宅,被山丘所環繞

光餐廳場地就很大,內、外場還有二樓空間。

餐廳外還有菜園

我們所搭乘的假日小巴

笑得多開心啊!人口眾多之下,也只有搭乘小巴,大家才能一路嘻嘻哈哈玩樂。

一路被所有人照顧的小章魚,多幸福啊!

餐廳外還有豆麥碑塘

合菜、單點皆有。今日我們點合菜$3380+10%,加上水果共十道菜色。

一路上兩個就一直黏在一起,好促咪!

金莎四季香

這道應該是青龍吐珠

招牌菜:白斬閹雞。 標榜是農莊飼養的土雞,餐廳食材都來自桃園地區。

豆麥東坡肉

手工狗臭屁;菜名讓人會心一笑。這道是涼菜,主食材為皮蛋與青椒

應該是餓了,吃的好急阿!

泡菜山羌肉,感覺很夠味,但我不敢吃山羌肉!

高山鱸魚湯,魚肉軟嫩;湯頭清甜

假日午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

又有搖搖馬可以坐。 只要能花錢小章魚都喜歡,根本就是散財童子,平時就很認真的在促進消費。

用完餐可以到餐廳外散散步,水上也有許多嬌客等你來欣賞喔!

長輩吃完飯走一走,一旁還有涼椅,吹吹風、聊聊天,輕鬆自在。

讓孩子在安全空間裡跑跑跳跳,呼吸自然芬多精。

完整文章>>大溪老茶廠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豆麥私房菜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650號

電話:03-3825716


更多 豆麥私房菜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8f5662756dd6313d5dd6b
本文餐廳資訊:
豆麥私房菜
4.3
· 桃園市 大溪區 · 6則評論
發表會大溪美食大溪美食餐廳螢火蟲角板山大溪老茶廠台北市郊景觀餐廳課程講座東眼山阿義農莊石門水庫高空彈跳會議輕旅行桃園餐聽有機蔬菜湖畔咖啡Domy Daxi大溪餐廳豆麥私房菜復興店大溪老街桂竹筍拉拉山水蜜桃包場服務大溪下午茶音樂表演白斬閹雞慈湖記者會大溪景觀餐廳派對豆麥私房菜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