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我終於來了!來到高雄必須朝聖的「丹丹漢堡」,就排在這次高雄行的第一站!這天與友人清晨就搭乘客運抵達高雄了,為了吃到它我還忍住三民市場超多的美食誘惑!到飯店寄放行李後,便手刀前往附近七賢路上的丹丹漢堡。


【店家資訊】丹丹漢堡(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4號(點我看地圖

電話:07 241-092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6:30-21:00

官方網站: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來到丹丹漢堡啦!斗大的招牌真的是超好辨認!

現在還有新早安特惠餐只要35元起(還附飲料),可惜我是衝著大份量早餐來的XD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嘗試囉!


一早才六點半,而且這天是星期日,可以看到門口已經逐漸聚集客人,看來高雄人都蠻早起床的嘛!


丹丹漢堡菜單,一看我真心驚訝。

雖然已經有不少品項悄悄地漲價了,不過看到這價格還是很佛心來著呀!麵線(羹湯)+漢堡+飲料竟然百元有找,台北哪找的到這種啦XD



七賢店的內用區蠻大的,座位都很乾淨整潔,而且完全沒有油煙味!


我們各點了一份9號餐,內容是麵線羹+鮮脆雞腿堡(可選辣味或原味)+飲料任選,這樣只要93元!


首先來看看麵線羹!


料超多超豐盛,也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很稀或是用料不實。

丹丹漢堡的麵線羹吃起來味道偏甜,比較不那麼濃稠,肉羹也很有嚼勁,我蠻喜歡的!


一開始想說如果吃不完麵線羹帶在身上走比較不方便,所以就選擇先吃麵線羹,再來享用漢堡。

再來就是鮮脆雞腿堡!非常抱歉我咬了一口才發現忘記拍照XD 趕快補拍!


雞腿肉炸得好酥脆!顏色呈現金黃色,完全沒有炸過老或是焦黑的狀態,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生菜也很大方的給了很多,中和掉油炸過的雞腿肉油膩感,整體非常可口美味,一點也沒覺得膩。

大概是太早到高雄又餓太久,真的餓壞了,最後竟然悄悄地吃完了麵線羹+漢堡的組合……沒關係啦到高雄多走幾步路多運動一下又可以再戰其他美食了XD


【本次造訪紀錄】丹丹漢堡(七賢店)

用餐日期:2017/01/15

消費總金額:186元

同行人數:2人(平均消費93元/ 人)

Mandy曼蒂
25篇食記
本次 丹丹漢堡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丹丹漢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694c03a1002dd4dbee7
本文餐廳資訊:
丹丹漢堡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