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毛毛我最愛健康路線飲食了,今天要大力推薦的是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茶」給大家,以前喝到堅果奶都是在歐美國家居多,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喝到新鮮的堅果奶,主打以冷壓萃取的堅果和優質台灣精品茶搭配新鮮水果調製而成的堅果飲專賣店,毛毛最推薦奶蓋系列,抹茶和火龍果都是超美又好喝的飲品,重點是還可以使用特製小鏟子挖著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之前就注意到「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茶」這家新開的健康路線飲品店,加上有抹茶飲品,讓抹茶教主毛毛我一直很想去,在一個工作中間的空檔,就很臨時的跑來了,JOOCE在捷運大安站附近,離捷運站超近超方便。

店內可以在牆上看到堅果們本人。

店員人都很好又親切,第一次來不知道喝甚麼的話可以請店員推薦介紹。

店內小小的僅有一排可以坐著休息的位子,沒有內用座位喔!

JOOCE堅果奶茶是以冷壓萃取的堅果和優質台灣精品茶搭配新鮮水果調製而成的堅果飲專賣店,除了堅果奶蓋系列是以堅果奶搭配動物乳脂調配而成的綿密口感,其他所有的飲品皆不添加動物奶與奶精,若是全素食者也可以安心品嘗。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茶 完整菜單MENU

品項選擇超多,是一家走健康路線的飲品店,毛毛我最愛健康路線的店家了。

(右)宇治抹茶堅果奶蓋茶80元

(左)繽紛火龍果奶蓋茶80元

抹茶的香氣還不賴,抹茶控推薦,毛毛是做微糖去冰,甜度剛好不死甜,抹茶略帶些微的苦澀而已,下次想喝喝看無糖的。

火龍果的甜度冰塊則是固定無法調整,但喝起來本身也沒有冰塊,喝起來感覺非常健康。

這漂亮的顏色分層實在是太殺記憶體了,而且是抹茶教主毛毛最愛的兩種顏色搭配,一定要抹茶和火龍果各來一杯。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茶」最特別的就是有這個小鏟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而且小鏟子超精緻,吃完完全會想留下來。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茶」有教大家可以怎麼「喝」和「鏟」堅果奶蓋:


1. 打開杯蓋,先鏟一口堅果奶蓋吃。

2. 大口45度喝,同時喝到堅果奶蓋與茶。

3. 最後搖勻了混著喝。


4. 不正經吃法:麵包片沾取堅果奶蓋吃。

蓋子的設計實在太特別、太用心、太厲害。

這小鏟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上面的奶蓋鹹鹹的好濃郁細緻,抹茶的還搭上了香氣十足的堅果碎粒,更增添口感,火龍果則是新鮮的火龍果丁在奶蓋上面。

*整體小小評價*

堅果奶的香氣十足,真材實料,喝一口就知道。

現在「JOOCE Nut Mylk Tea堅果奶·茶」更和UberEATS合作,有飲料外送的服務,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喝喝看他們的巧克力榛果堅果奶與抹茶金時堅果奶茶。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捷運大安站美食咖啡廳》

這間咖啡,神好吃香料雞肉咖哩與檸檬抹茶/牛奶

早午餐》桔梗三明治,蟹蟹大家 抹茶冰球牛奶 優雅慢步調早餐

KoKu café 榖珈琲,心目中第一名的抹茶舒芙蕾厚鬆餅,東區美食

窩著perch cafe。抹茶黑醋栗塔犯規好吃♥每日不固定口味甜點,飲料普通價格偏高,來窩著窩著吃甜點

Tori Coffee 鳥兒咖啡,可愛療癒的小鳥甜點與抹茶控清單

Coffee Sind溫馨療癒多肉植物咖啡廳,抹茶蛋糕與手沖咖啡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1號(捷運大安站)

電話:(02)2700-316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19:00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台北抹茶

,

抹茶控

,

台北大安

,

捷運大安站

,

飲料外送

,

堅果奶

,

JOOCE

,

健康飲品

,

UberEATS

,

火龍果


更多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73c312756dd72f4291ae1
本文餐廳資訊: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