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歡迎加入伶伶妻出任務粉絲團,您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動力

最近拋棄火鍋開始瘋狂找尋有質感的咖啡廳。餐廳對我來說是填飽肚子的地方,而咖啡廳和甜點是可以深深撫慰心靈的地方。能吸引我前往朝聖的咖啡廳,不外乎是有質感的裝潢、有自己店的特色和個性、好吃的餐點及咖啡、拍照好看,肯定是要符合這幾點其中幾樣也才能成為大家喜愛的咖啡廳。賊克出差的這週便是我偽單身的時候,和姊妹選了間優質咖啡廳-Woolloomooloo聊天吃吃早午餐。

▼外面的裝潢很低調,用大片採光玻璃,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咖啡廳,感覺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場所。

▼Woolloomooloo在台北有許多分店,每間有著不同的性質,有咖啡廳、小酒廊、畫廊等等,今天來信義店,由兩間兩層樓的店面打通,並在旁邊開了間Woolloomooloo Yakka雜貨店。

▼1F空間,半開放式的廚房,吧台上還有放著新鮮出爐的麵包。整間咖啡廳低調悠閒昏暗的燈光更顯得廚房的明亮和忙碌。

▼麵包看起來新鮮又可口,珊珊超愛的。

▼這裡的座位也不少,有大桌、吧台、並坐沙發區等等,每個座位都可以把客人舒適的安頓好,可以悠閒地在此度過周末的午餐時間。

▼櫃檯旁邊放著許多蛋糕,款式多樣,看起來都非常好吃,我在這甜點櫃晃了許久,思考了好久才下定決心好選擇伯爵茶蛋糕,左下方的開心果檸檬蛋糕也是很吸引我。

▼在櫃檯旁邊還有另外擺一個今日主推,南瓜派,可惜我已經選擇伯爵茶蛋糕了,小小的胃裝不下南瓜派XD

▼我想這裡不只是咖啡廳、餐廳,還是適合與朋友小酌一番的小酒館,這裡有一整排的酒櫃提供各式各樣的酒,我想這裡晚上的氛圍喝酒也是很棒的。

▼2F空間

▼隔壁2F空間

▼隔壁1F空間

▼菜單內選擇性不少,我們想了想才決定今天的點餐,一份開胃菜、一份Brunch、一份甜點、一人一杯飲料。對我們兩個女生來說分量吃起來剛剛好。

點選此處看菜單

▼露沐經典早午餐 NT$ 320

可選(炒蛋、荷包蛋、水波蛋或太陽蛋)

煎牛番茄、新鮮酪梨、烤薯塊、燉豆子、洋蔥炒洋菇、自製香腸加上天然酵母麵包

▼這份早午餐我非常喜歡,其實平日我不太愛吃早午餐的人,這間的早午餐完全讓我著迷,酵母麵包很香有嚼勁,配著燉豆子或者洋蔥炒洋菇吃十分對味,豆子燉的入味,洋蔥洋菇香氣十足,太陽蛋煎的恰到好處,最讓我驚豔的是那條自製香腸,我其實滿害怕歐式香腸,但這條自製香腸讓我徹底改觀,外皮煎的焦香,裡面味道不會過重,有著淡淡的調味,香腸搭配燉豆子吃也有著另外一種滋味,非常推薦這道!

▼一個人吃完這份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大,兩人來可選擇不同餐點分享著吃。

▼南洋香煎四季豆雞肉餅 NT$ 250

此道菜也是很特別,味道非常好,但是我們算是點錯了,因為他的口感類似香腸,感覺是同一類的食物,吃太多了到最後很膩,我們都沒吃完,應該點些不同的東西才是,白費了這道好吃的雞肉餅。

▼裡面有著雞肉、四季豆、還有吃到些許雞軟骨增加口感,滿特別的,沾醬與不沾醬有著不同的風味,雖然沒吃完但我個人還是滿推薦的。

▼牛奶多一點咖啡 NT$ 130

▼伯爵茶蛋糕 NT$ 150

▼其實我個人非常愛吃伯爵茶口味的蛋糕,這間也是我吃伯爵茶蛋糕吃過前幾名的,他的奶油完全不甜不膩,香滑順口,偷偷告訴你們我最愛吃奶油,但是不愛吃外面化學的奶油,這種天然順口的奶油一吃就吃得出來。蛋糕也是綿密,伯爵茶味很香,還可以吃到伯爵茶渣,當某一口蛋糕配到茶渣,馬上就產生更濃郁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好吃的甜點真是會讓人上天堂。

▼吃完要離開時,發現隔壁還有一間裝潢一樣的店面,走近一看,竟是一間賣雜貨的店。Woolloomooloo Yakka

▼裡面賣著各式各樣進口的產品,有生鮮蔬果、調味品、澳洲進口的酒類,更有Woolloomooloo Yakka自製的產品和麵包,是一間尋找食材的好去處。


Woolloomooloo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

電話: 02-87890128

信用卡服務: 可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 7:30-00:00 週五週六7:30-02:00

粉絲團:Woolloomool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Woolloomooloo Yakka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85號

電話: 02-87806278

信用卡服務: 可

營業時間: 9:00-22:00

粉絲團:Woolloomooloo Yak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Yilin Chen
58篇食記
本次 Woolloomooloo 用餐評分:
5.0
更多 Woolloomoolo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878c03a103ee86c3d9e
本文餐廳資訊:
Woolloomooloo
3.9
· 台北市 信義區 · 69則評論
woolloomooloo提供插座台北下午茶宵夜披薩兒童座椅咖啡店世貿美食,台北美食,台北澳式餐廳,信義區美食WoolloomoolooXY台北市neru.foodieinstagram捷運台北101 世貿站約會餐廳丹尼的吃喝玩樂小酒館聚會coolpix a信義路早午餐woolloomooloo台北寵物友善nerufoodie茶飲筆電族woolloomooloo信義義大利麵啤酒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蘭姆果醬巧克力塔台北工業風咖啡店信義區丸の良食101辣味甜椒草蝦義大利麵woolloomooloo富錦街澳洲風味咖啡台北工業風餐廳信義路工業裝潢捷運牛奶少一點咖啡信義區美食信義區早餐台北美食推薦捷運信義線澳洲風藍莓優格蛋糕工業風早午餐芒果乳酪蛋糕台北信義路咖啡店東區牛排野菜起司燉飯沐露經典炒菇台北信義區台北澳洲餐廳氣氛富錦街焦糖堅果塔MoccaboyWoolloomooloo信義店熱巧克力wooloomooloo澳式早午餐woolloomoolooXY好吃嗎咖啡廳信義安和站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澳洲牛奶咖啡粉紅臘味義大利麵早午餐台北餐酒館woolloomoolootaipei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信義線美食菠菜鄉村軟酪披薩酒品Cafe台北PIZZA台北旅遊早午餐信義安和早午餐寵物友善餐廳信義安和dannyslife.blog信義咖啡廳咖啡館高價位輕食Woolloomooloo營業時間臺北餐廳信義安和捷運站網美手工義大利麵ㄩㄐ吃の圓滾滾🍍午餐捷運101世貿站美食晚餐甜點兒童咖啡店2F Concept Cafe捷運信義安和美食XYZWOOLLOOMOOLOO澳式料理信義安和美食Woolloomooloo 信義店鹹派親子友善餐廳蛋糕信義區酒吧工業風戶外座位nomad經典檸檬塔pizza台北義式料理信義店中價位義式咖啡下午茶不限用餐時間woolloomooloo澳洲咖啡館澳式重工業風酒吧信義區咖啡廳信義區早午餐新北美食信義區聚餐推薦Rain蛋糕Brunch咖啡店酒吧Rain派塔淡水信義線美食淡水線美食woolloomooloo xyRain台北咖啡店聚餐台北信義區餐廳台北信義區美食kids friendly美食推薦Woolloomooloo聚餐世貿外國人咖啡woolloomooloo菜單brunch手工青醬野菇義大利麵台北早午餐燉飯Rain甜點三明治伯爵茶蛋糕外國人聚會Wooloomooloo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