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不管自用或宴客,都很適合吃無菜單料理,比起桌菜、合菜都是以一桌計價,但人少又想吃點捧派料理時,無菜單料理絕對適合每一個人。

沒錯!這次我們又來【山渡空間食藝】,會來這麼多次,當然是因為好吃阿!總是能帶給我們一些新鮮感,這次擺飾上也多了一些變化。

無菜單料理特色就是不用點菜,選擇價位就好,但用餐一定要預約喔!不然廚師可沒準備你的份喔!價位有分兩種:$600與$1000+10%,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山渡空間食藝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停車場、近宜蘭公園)

電話:03-932-58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廚師依照訂位人數與價位準備食材,一點也不浪費。

當然第一道菜就是要驚豔全場,擺盤很講究的老闆,搬出維納斯女神,唯美的身段、美味的鮮物。

女神就是很優雅,好美。

第一道冷盤,當然傳統辦桌菜一樣也不能少,氣勢氣場很重要

生魚片總是主角阿!鮭魚、鮪魚屬於大家都很喜愛的生魚片種類

蟹肉棒、魚蛋、魚皮料理、九孔、甘藷

海鮮牛奶鍋

內容超豐富,有旭蟹、貝類、大白菜、菇類、蟹肉棒、芋頭、冬粉等,可說是老少通吃的一道菜色。牛奶控的我連吃三碗,不是我愛吃,實在是沒辦法抗拒,濃濃奶香與海鮮湯頭融合的湯品

現場人員也都會幫忙喔!

用糖拉出來的金絲,有點像鳥巢的外型,點綴上蝴蝶與玫瑰花瓣,表現出庭園意境

下面除了生菜沙拉,還有小卷、水果,酸甜醬汁更是開胃

蒸蒸日上取名很吉利,運用古早灶爐象徵性意味濃厚,小巧的粽子特別可愛

糯米口感Q彈,還有小干貝在裡面唷!

毛筆吊蝦,以中國風來表達,用筆架來呈現,相當有趣。

一盅一盅的小深碗,以為是炸小卷,咬下瞬間才發現原來不是耶!

用麵衣做成小卷的外型,連頭上的鬚都好像。

用蘿蔓來吃清爽UP,油膩不沾手,很貼心的組合。

原來裡面是海鮮卷,外皮炸的酥酥的,再加上清脆蘿蔓口感更升級。

這同樣也是運用擺飾來吸睛,讓視覺上先享受刺激,再來品嚐美食,讓餐點更有質感。

焗烤這不用說,小朋友最愛

晶球蘋果醋,多美阿! 就像一束花一樣,蘋果醋也能清洗掉油膩感,晶球咬下後,啵啵啵的口感,在嘴裡爆炸

清蒸鮮魚

這魚肉好嫩喔!上頭的辛香料我也很愛吃,甚至拿來當配菜。

這盤魚真的是小孩們吃光的,除了魚肉嫩,醬汁也很入味,難怪這群小孩這麼捧場

這道東坡肉搭配麵包,和割包有異曲同工之妙,之前來也有吃過這道,但這次在擺盤上有更大突破。

是什麼這麼驚訝?

諸葛亮軍師上場,這應該是借東風的場景。 不須多言,孔明帶來的水果"能"不甜嗎?

出場時,還真是造成一陣騷動,太有創意了!

這又是另一場騷動,中國人民解放軍帶來的水果,你"敢"說不甜嗎?

跟一般餐廳的飯後水果是不是很不一樣呢?水果種類與裝飾上都很多變

愛吃大福的可開心了!

可愛造型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裏面包奶油,甜度剛剛好,讓不愛吃甜食的我,真想吃第二顆,可惜我的胃不爭氣,塞不下了。

長輩們開心的不得了

好吃的餐廳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山渡空間食藝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停車場、近宜蘭公園)

電話:03-932-58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更多 山渡空間食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9bd7ba2756dd42dbe04fb6
本文餐廳資訊:
山渡空間食藝
4.1
· 宜蘭縣 宜蘭市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