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458元/3人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51號

電話:(049)230-3589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一公休)

商家FB:甜客思  Thanks

一直覺得咖啡館的數目多少可以反映一個城鎮的繁華程度,畢竟得要有足夠有錢有閒的人才能撐起這片榮景啊(笑)

因此,在搜羅草屯美食的過程中,發現咖啡館的數目超乎想像,小綿羊可說是又驚又喜,同時也暗自期許能在退伍前走訪一輪(握拳)

甜客思位在草屯國中對面,外觀頗有精品咖啡館的範兒。

一走近店門口,就看到一隻大白貓蓄勢待發的伏著,似乎是在迎接客人的到來。

隨著我們踏入店內的步伐,白貓也在前頭走著,彷彿主人在引領客人入座XD

待我們坐定位之後,也許是開心自己成功招攬到生意,白貓先是在桌椅跳上跳下一陣子,接著又再度回到門前極盡賣萌之能事(誤)

門口右手邊有一個大大的展示櫃,除了提供書籍讓客人翻閱之外,也有販售咖啡和茶飲的禮盒。

店內座位以雙人座為主,挑高的空間讓人相當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潔白的牆面整齊的掛著數幅攝影照,讓人宛如置身藝廊,提升不少空間的質感。

雖然提供的甜點品項不多,不過每天都不太相同,價位也是相當平實。

Menu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摩卡拿鐵 (NT. 95)

老闆娘每端出一杯飲品或一份甜點時,總會詳細的解說各自的特色。

這款拿鐵特別之處在於融入苦甜巧克力和黑糖這兩個元素,因此在甜味和香氣上都顯得更加有厚度。

越喝越濃冰拿鐵 (NT. 120)

看似平凡無奇,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漂浮在上頭的黑色冰塊呢?

越喝越濃的祕密就在於那咖啡製成的冰塊,讓人每一口都彷彿是第一口。

對了,小綿羊發現草屯地區的咖啡館非常有環保意識,目前拜訪過的兩家都使用了玻璃吸管耶!

【廣編特輯】南投草屯 映古子咖啡。不限時老宅咖啡館,讓你一秒變文青XD

甜客思特調 (NT. 85)

看到店家特調實在很難不讓人心動,尤其是這一款還混搭了老闆娘父親栽種的台茶18號,更加讓人好奇會是什麼樣的風味。

剛入口的第一個感覺是非常順喉,也許會覺得咖啡味略淡,不過紅茶的味道即刻補上來,不會讓人有牛奶比例過重的感覺。

和一般的拿鐵比起來,這一款的口感輕盈許多。

酒香生巧克力派 (NT. 79)

塔皮走的是紮實路線,不過稍微偏濕潤了些。

生巧克力餡酒香明顯,苦甜度適中,口感還蠻滑順的。

可可脆片生乳酪 (NT. 79)

乳酪的部分分為兩層,上層選用鹽味乳酪拌入oreo碎片,吃起來鹹甜鹹甜的;下層選用原味乳酪,有著獨特的酸奶香。

相較於上一款甜點,小綿羊私心比較愛這一款!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截至目前,小綿羊覺得草屯地區的咖啡館咖啡表現相當亮眼,甜點稍嫌平庸了些。

不過,經營者都相當有人情味,而且每一家都有做出各自的特色,比如說身為貓奴的你/妳,就一定不能錯過甜客思!



更多 甜客思 Thank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46b7d2756dd04083061f5
本文餐廳資訊:
甜客思 Thanks
4.7
· 南投縣 草屯鎮 · 2則評論
草莓甜點南投甜點草屯咖啡南投咖啡甜客思 thanks草屯甜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