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相信大家都知道逢甲夜市美食如雲,其中只有一間味道讓身為半個逢甲人的銀翼,幾乎每趟回台中必吃首推『一心素食』臭豆腐、麵線,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要等候,而且店家只賣臭豆腐、麵線和泡菜,不過每趟去都是人潮滿滿,可見縱使是素食仍然不減排隊品嚐的興致,而且一吃難忘吃過還想要再吃。

▲一心素食位於位於福星路461巷內,大甲芋頭城旁邊,內用是自己點餐拿號牌排後找座位,外帶區需要拿號碼牌等候叫號取餐。

▲愛吃辣的吃貨們真的不能錯過店家的特調辣醬夠辣又夠味。

▲可以看到美味的臭豆腐需要經過兩個不同油溫的油鍋炸過才是美味的臭豆腐。

▲堆著快要比人還要高的豆腐一一的等著經過油鍋變成美味臭豆腐。

▲必點套餐臭豆腐搭配素麵線百元有找,最近漲價臭豆腐$50、素麵線$40。

▲臭豆腐$50

四大塊的港式臭豆腐中間夾破後淋上醬料,豆腐上面加上滿滿的泡菜與小黃瓜。

▲炸得外酥內嫩而且多汁是一心素食人人愛的原因,醬汁也不會太鹹而且很夠味,而且臭豆腐搭配泡菜與小黃瓜帶來的清爽感,一吃就會愛上這樣的一種味道,愛辣的吃貨們一定要加特調辣椒更夠味唷!

▲素麵線$40

另外一道人氣料理,也是很難得素麵線可以這樣好吃真的不多,加上料多而且好吃。

食後感

一心素食是銀翼每次回台中必吃的逢甲美食,加上居住在逢甲夜市已經不少個年頭,不論什麼時候品嚐都會覺得很美味,雖然臭豆腐、素麵線已經漲價到多一個10元銅板價,不過料滿到滿出來的素麵線與外酥內嫩多汁的臭豆腐仍然是在逢甲夜市中屹立不搖的素食排隊名店,還沒有品嚐過的吃貨們真的不能錯過這一間的美味唷!

<一心素食-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電話:04- 2452-53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PM16:00~AM00:00

公休日:週一

粉絲團:逢甲一心臭豆腐


標籤:

台中美食

,

逢甲夜市

,

一心素食

,

臭豆腐

,

素麵線

,

素食


更多 一心素食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b8dc03a101f6d8b698a
本文餐廳資訊:
一心素食臭豆腐
3.8
· 台中市 西屯區 · 5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