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和朋友聚餐最喜歡這種一人一份的套餐選擇,一人一份才不用為了要配合不同人的口味而互相遷就。若是一大群人要聚餐,得有等座位的心理準備,這裡不提供預約的服務,單就現場狀況入席。若沒有客滿的情況下,倒不會有用餐時間限制,但若客滿限時90分鐘,要有續攤備案比較保險。

有野餐雖位於小巷內,但店門口前有一小片可供停機車的空地。若是開車前來,巷口旁就是付費停車場,停車非常便利。用餐這天非常幸運,正好有客人結帳離席,省去了等位子的時間。

雖說以早午餐為主打,營業時間其實到晚上9點,除了最為推崇的早餐自由搭之外,還有定食可供選擇,即便是帶爸媽來用餐,也可以滿足需求。餐點價位落在200-330之間,無服務費,比較讓人驚喜的是,定食免加價飲料的選擇蠻多元的,誠意十足。

聚餐的時間點於正中午,一行人不約而同的點了不同主食的定食。定食會附有白飯、湯品、小菜及飲品。可惜用餐這天的玉米濃湯太過濃稠,口感並不是太好,是最大的敗筆。

嫩雞燴豆腐 NT270  擺盤及口味都十分家常,雞肉表現如菜名一樣十分嫩口。豆腐先炸後炒,準確地把醬汁吸收,當天有吃到的朋友都稱讚。

芋香排骨煲 NT300  芋頭並不多,但煮得夠軟爛,排骨雖沒到很軟爛,肉質呈現卻不錯。醬汁的味道並不如看的那麼鹹,調味偏日式,屬於比較清爽的排骨煲。

蔥爆德國豬腳 NT270 個人不太敢吃豬腳,點這道的朋友覺得炒得很香口,肉的表現也不錯,份量較其他主菜少一些。

鳳梨蝦球 NT290 蝦球表現中規中矩,就是你腦袋裡想的那個味道。

飲品的點的是現打果汁,用的水果本身就蠻甜的,故此杯飲品不會額外再添加甜度,喜甜的人點餐可以告知要加糖。雖說用了四種水果一起打,主味道還是以西瓜為主,很棒的一杯果汁。

員工並不會過度打擾,點餐、收餐速度也快。用餐人潮雖不少,但客人來來去去都正好有空位可提供,正因這樣的幸運,讓我們得以聊的盡興。有機會再回訪,想試試可自由搭配的早餐,吃飯這期間看見不少人點,人氣真的很高阿!


名稱:有野餐 Picnic to g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279巷3號

電話:07-7198685

營業時間:9:00-21:00(週一至16:00)

延伸閱讀

【高雄 小港】老爸機場咖啡 - 嗜咖啡放空,近距離飛機起降觀賞點

【高雄 三民】頭等艙飯店 站前店 - 高雄車站步行2分鐘,超便利住宿點

【高雄 鼓山】阿榮海鮮鵝肉 - 晚上限定,地道料理吃法

【高雄*三民】木牛流馬 品三國系列 甜點也能吃得很歷史

用不一樣的視角欣賞高雄,利用開頂雙層巴士暢遊西子灣、駁二藝術特區



更多 有。野餐 Picnic to g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3b2532756dd059715f711
本文餐廳資訊:
有。野餐 Picnic to go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15則評論
馬鈴薯塊鳳山區美食高雄美食玉米濃湯鳳山文化公車親子餐廳高雄鳳山區-早午餐英式鮮奶茶店狗鐵板早午餐自由配早餐店鳳山區美食巷弄裡的早午餐下午營業*炒飯中式巧克力灩愛麗絲大東站無服務費定食生菜沙拉高雄市古蹟熱三明治起司冰淇淋台式巷弄美食熱壓吐司早午餐$301~500優格文青美姬沙拉布朗尼有。野餐 Picnic to go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