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寒冬將至,冬令進補,麻油雞另外一個不外乎就是薑母鴨了,兩者都有非常多的粉絲『阿男麻油雞』

南機場的阿男麻油雞一直以來都是寒冬必訪的店

位置不多,恰好今天不用等候太多的時間,走進南機場,直直往裡面走,在右手邊就會看到囉!

Ps. 在南機場這裡也有不少風雲美食,例如來來水餃、燒餅、紅茶豆漿等。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著,每一個客人、每一個等待,在這寒風的夜裡,也備感溫馨。

持續的、來回的重複再重複,酒香撲鼻,餓了餓了。

麻油雞腿$100

有時候麻油雞就像是一個勾起回憶的滋味,每到冬天每一家總會有媽媽有個拿手的麻油雞,或是麻油蛋花

在外上班、工作,忙碌了一天,這微涼的氣息,暖暖的,帶點微醺的酒氣,回憶湧上心頭。

點了一份雞腿,店家很貼心的會幫忙骨肉分離,雞腿肉軟嫩鮮香,麻油與酒氣不一會讓身子熱了起來

溫潤厚實的的雞湯風味,帶點麻油的點綴,就是這個味道,也深深地在這裡吸引了不少老饕

也因為麻油的味不會太重,更能凸顯雞湯以及雞肉的鮮美!

麻油豬五花$80

除了雞肉、雞塊以外還有豬五花的選擇

五花肉中規中矩,但喝了這碗熱湯,在這寒天可是十分滿足!

一旁還有米酒可以自行添加。

阿男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

營業時間:18:00–23: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阿男麻油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f65c03a104df53ca6d9
本文餐廳資訊:
阿男麻油雞
4.3
· 台北市 萬華區 · 43則評論
阿男麻油雞 營業時間阿男麻油雞 menu阿男麻油雞菜單2019米其林必比登美食阿男麻油雞在哪裡豬肉片米其林推薦美食阿男麻油雞 ptt南機場阿男米其林美食台北麻油雞推薦南機場麻油雞阿男麻油雞 米其林中正區美食餐廳推薦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豬肝台北米其林指南雞佛阿男麻油雞 外帶南機場阿男麻油雞 搬家米其林推薦麻油雞中正區美食小吃2019米其林必比登麻油雞湯台北好吃麻油雞南機場夜市小吃南機場美食南雅夜市南機場夜市南機場夜市排隊美食阿男麻油雞菜單價位台北美食,台北小吃,南機場夜市美食,南機場麻油雞,台北麻油雞,阿男麻油雞阿男麻油雞 外送必比登小吃阿男麻油雞搬家阿男麻油雞 交通銅板小吃腰子中正區美食2019米其林2019米其林必比登必比登必比登阿男麻油雞 推薦南機場夜市麻油雞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阿男麻油雞2023捷運小南門站麻油雞湯麵線雞腿夜市阿圖麻油雞南機場阿男麻油雞阿男麻油雞營業時間萬華麻油雞阿男麻油雞的菜單價位台北夜市推薦阿男麻油雞阿男麻油雞地址台北小吃mich_taipei米寶麻2020米其林小吃台北小吃美食台北小吃推薦銅板美食南機場米其林推薦阿男麻油雞 停車阿男麻油雞加湯南機場小吃莊家班麻油雞南機場夜市美食南機場必吃台北市小吃米其林推薦南機場夜市必吃萬華美食板橋台北麻油雞台北美食阿男麻油雞 菜單麻油雞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