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花瓣鬆餅是芙兒鬆餅令不少少女心花怒放的甜點,位於一心二路旁的台鋁南巷內相當清幽,而且採用老屋改建外觀充滿設計感,除了用餐環境的半工業風格舒適寬敞,也因為藏身巷弄頗為低調,民權店也有推出不同左營區至聖路的菜單,交通來說搭捷運走路過來大約15分鐘(鄰近獅甲站3號出口),騎車還算比較方便停車開車的話可以能周遭找一下停車格,銀翼為了花瓣鬆餅、CP值超高輕食早午餐說甚麼都要來品嘗。

▲芒果冰沙$130(季節限定)

芒果冰沙與芒果搭配上面還有鮮奶油這樣的一味,超清爽越喝越過癮。


▲特濃拿鐵$100


▲嫩煎香料雞腿排Brunch$220

相當豐盛的早午餐Brunch有雞腿排、沙拉、炒蛋、野菇、洋芋片,附贈的香橙醬是用來淋在沙拉上面增添口感與層次,嫩煎香料雞腿排是主角可以說頗大份的而且外皮微焦散發香氣,重點還保留鮮嫩多汁的口感,也可以搭配店家特調甜辣醬,別有一番泰式風味。

▲德式香腸培根起司貝果$180

早午餐份量真是不少有沙拉、鮪魚醬、德式香腸、炒蛋、炒野菇、洋芋片,搭配起司貝果這一餐真的可以真的很飽。


▲焦糖香草堅果鬆餅$120

食後感

用餐環境很舒適,餐點方面早午餐的豐盛度連大叔等級都愛上不已,更別說少女心噴發的花瓣鬆餅,整體性頗令人喜歡,難怪這是不少人指定下午茶的好地方,從價格、環境、服務上面來說都是推薦給吃貨們品嚐下午茶的好地點。


<芙兒鬆餅 民權二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台鋁南巷8號

電話:07-331-08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30~PM18:00

週六至週日,AM10:30~PM21:00

粉絲團:芙兒鬆餅民權二店


標籤:

高雄美食推薦

,

前鎮美食

,

早午餐

,

芙兒鬆餅

,

花瓣鬆餅


更多 芙兒鬆餅民權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6ef6b2756dd5f7e556ab3
本文餐廳資訊:
芙兒鬆餅民權店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前鎮區 · 10則評論
花瓣鬆餅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推薦芙兒鬆餅前鎮美食高雄 芙兒鬆餅早午餐高雄 鬆餅高雄下午茶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