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可能我以前吃到標榜有松露的食品成分都不多,讓我不覺得松露的味道有多特別,露邸今天算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松露燉飯松露味道壓過起司的奶香,料很多,除了青菜之外,有生火腿,從西班牙回來我跟男人簡直著了生火腿的魔,在奶香濃郁的燉飯中提點鹹味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正中間有東西在晃動,原來是半熟蛋! 上面還有削絲的起司,畫開扮飯超享受的!  ,松露燉飯的味道和豐盛超乎我預期,想到都還意猶未盡。


相較之下番茄頓飯比較樸素一點,如果你喜歡番茄他不會讓你失望,他的醬汁吃得出來自番茄而不是番茄醬,吃完很清爽,很對女生的胃口耶!


露邸燉飯的熟度很均勻,不會說米心還硬硬的,有彈性不會軟爛,口感我很喜歡。


露邸的鬆餅和咖啡專滿吸引我的,我也喜歡店內裝潢走復古工業風路線,另外收到下午茶清單改日造訪囉!


露邸斯海姆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59號

開放時間:  11:30–21:00

電話: 02 2788 6682

https://zh-tw.facebook.com/rudesheimcafe/



更多 露邸斯海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1e8c12756dd0a4df54027
本文餐廳資訊:
露邸斯海姆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南港區 · 4則評論
南港展覽館美食奶油伊比利老饕豬上蓋肉露邸斯海姆南法小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