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為同事要去英國留學,所以大家找了餐廳幫他送行,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因為剛好在公司附近,所以大家也無異議的選了這間餐廳一起吃飯。餐廳從外觀看應該是老宅改建,外觀看起來非常古蹟,室內裝潢風格很不錯,充滿新元素融合當代元素跟古蹟的混合感,讓店裡相當有氣氛,也可以當酒吧更適合吃合菜,是一個非常適合聚會的場合。





菜色選擇其實蠻多的,同樣食材有很多不同料理方式可以選擇,東西也是滿精緻好吃。但餐點其實份量都不多,價位也不算太低,應該歸類為中高價的餐廳,畢竟整個價位就比較高喔,但因為白飯是免費吃到飽,所以其實點幾個菜就夠了。




從大門往裡面走,其實還有一個吧台區,看來JOLLY屋頂有挑高過,還好不是天冷來吃,天冷坐在這應該會蠻涼快的,而且我們吃飯座位在露天位置,其實離吧檯區很近,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視角跟用餐氣氛。



這是餐廳附送的麵包,麵包的口感蠻特別,其實麵包本身沒啥味道,但附送的沾醬配麵包吃,整體口感還不錯。



白飯


白飯味道很不錯,米飯其實蠻好吃的,蠻推薦大家可以多吃幾碗飯,味道跟口感真的很不錯。



蝦醬空心菜


泰式必點的菜,我個人覺得跟蝦醬搭配超級讚,不辣又超下飯。



涼拌花枝


花枝算一般沒特別驚豔,配上小番茄、洋蔥、九層塔的組合,份量不多但又辣又酸的口感,涼拌菜的口味算不錯,微酸微辣適合夏天食用。



月亮蝦餅


它蝦餅其實是兩種組合,有一種就是像餅乾口感的蝦餅,另一種是條狀月亮蝦餅,兩樣大家都很愛,都覺得很好吃。月亮蝦餅很多都是扁扁的,但他們炸得有點像甜不辣的樣子,非常適合搭配啤酒來吃。



綠椰汁咖哩雞肉


味道很不賴,充滿濃郁椰奶跟咖哩味,還有口感很棒的茄子!超級下飯,大家都對這道讚不絕口。



椰漿燉白菜


味道非常濃郁,聽說點餐率非常高,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泰式椒麻雞


辣辣椒麻雞搭配青木瓜絲,吃起來超ㄕㄨㄚˋ嘴,吃起來口感又酸又辣,果然是我最的泰國菜必點料理,搭配啤酒應該超搭的,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JOLLY裝潢整體非常有設計感,其實有點像金色三麥的感覺,整體餐點部份都還不錯吃,但價格其實算中高價位,建議找三五好友來這裡喝酒聊天,應該會非常盡興。店內氣氛算不錯。但是不知道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店裡其實是有限時兩小時的規定,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限時這個部份,有點小不合理,但服務生都蠻客氣的,也會給初次來的客人建議跟推薦,之後如果下班想放鬆,同學或同事聚會其實也很適合,大家也可以考慮來這吃看看!


Jolly衡陽店

營業電話:(02)7709-822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

營業時間:(午)11:30-14:30 (晚)週二~週六17:30-00:00

週一、週日17:30-23:00




更多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5cfc03a103ee86c50da
本文餐廳資訊: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衡陽店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1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