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前幾天看到部落客艾布蕾分享釜山女孩的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在彩虹市集有了快閃櫃,原本在新崛江的時候就有吃心絕對分享就很想去吃,可惜釜山女孩的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前一陣子歇業,害銀翼在懷念起韓國小吃年糕的時候都嘴饞不知道要吃什麼,雖然近期高雄的韓式料理也陸陸續續開了不少間如涓豆腐豆腐村韓食夜宵,趁著店家在12/03之前的快閃,想要回味的吃貨們手腳要快唷!


▲位於彩虹市集3樓麥當勞前,兩位釜山姑娘還是將原本店面原汁原味的呈現,想回味的吃貨們看到是不是很懷念這個門面。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菜單MENU主打辣煎年糕、好甜年糕、煉乳年糕串(口味辣度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也可以挑選無挑套餐,有辣煎年糕+好甜年糕+果醋汽水/五穀牛奶$440。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的樣品也令人食指大動的立馬就是要點一份。


▲點完餐後會拿到號碼牌,這邊的價格比原先漲價大約10~20元,釜山女孩在FB粉絲頁有預告,因為彩虹市集的快閃櫃店租也不便宜呀!


▲辣煎年糕+起司$200



食後感

兩個好可惜一個是沒有吃到拳頭飯,另外一個可惜只是快閃櫃只有到12/03,辣煎年糕的表現真的好吃又涮嘴,雖然老實說價格真的不漂亮,不過辣煎年糕美味不輸給去韓國當地的釜山滋味,免出國就可以品嘗到韓國到底辣醬與年糕風味,期限還有一週的時間,想要嚐鮮的吃貨們真的不要錯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3樓麥當勞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電話:0988-785-479

快閃日期:2016/11/10~12/03

FB粉絲團: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標籤:

高雄美食推薦

,

左營美食

,

韓式料理

,

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

,

起士

,

彩虹市集

,

新光三越


更多 Moodo topokki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488622756dd66e86a5cc0
本文餐廳資訊:
Moodo topokki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3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