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承認一開始把我吸引來sugar pea的是鬆餅(也是因為她漂亮的裝潢),不過一拿到菜單注意力都被其他菜色吸引走啦!  Sugar有個採光超好的陽台,像個白色的玻璃屋,也是最受顧客青睞的座位,我們的座位比較裡面、但面向這個陽台,也很明亮。



Sugar pea內部裝潢帶點溫暖的歐美鄉村風格,帶著一點古典和書卷氣息。  我們的前菜是白桃起司,這道菜就是一幅充滿花、果、烘焙、乳製品等元素的田園風景畫,視覺上很迷人,我更喜歡嗅覺、味覺上那種以蜜桃甜為基底,偶爾穿插羅勒、起司或麵包醞釀出來的不同變化。



外硬內軟的法國吐司上有兩塊厚實的蜜白桃與起司,這樣的搭配我第一次體驗,一開始很難想像味道,嘗試之後很喜歡,其實都是熟悉的味道。




青檸豬排很大一塊! 淋上檸檬汁後非常清爽,明明是炸物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豬排很厚實,熟度很均勻。 通常我吃不太懂豬排,大家普遍好吃的豬排都會被我吃成不予置評,不過我真的喜歡這一塊,還是她加了檸檬就有特殊的魅力?


搭配豬排的還有芝麻葉熱沙拉,芝麻葉這種味道很重的菜都是我個人最愛XD 但我加分的是她的橄欖油,吃的到橄欖香就是優秀。


到Sugar pea一定要試試看熱沙拉,這一碗是墨西哥辣雞,除了辣雞以外我就數到八種蔬菜,有香菜、生菜、黎麥、玉米、番茄、香菇、青椒、酪梨,溫溫熱熱的好好吃!  我都捨不得把她扮開,喜歡每一湯匙都有每個食材最濃郁的味道, 一般沙拉吃完會覺得身體冷冷的,香氣也比較沒有那麼濃,熱沙拉則完全不是這樣,所以我一直都偏愛熱沙拉。


有的人看到一碗公菜就要退步了是嗎:P  墨西哥辣雞辣度很夠喔! 快到我的極限;醬汁帶點酸甜,一點也不膩,等我們發現的時候都超飽了!  雖然是熱沙拉,但不會每樣菜都軟爛的,在某些食材上sugar pea選擇優先保留口感、有些則選擇香氣,所以用料豐富、口感也很有層次。才瞄一眼Sugar pea菜單我男人就開始搜尋吃完要去哪裡吃雞排了,可是吃完他也一直叫很撐,所以不要小看琛材實料的Sugar pea,他也是可以餵飽肉食恐龍的。


Sugar Pea Restaurant and Caf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1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二 休息,12:00–15:00, 17:30–20:30電話: 02 2325 6188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peataipei/



更多 Sugar Pe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fdd922756dd7579b8f545
本文餐廳資訊:
Sugar Pea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29則評論
大安信義安和台北下午茶義式烘蛋輕食軟西遊記大安區下午茶IG打卡熱點Sugar Pea CafeIG玻璃屋午餐台北餐廳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玻璃屋網美餐廳熱門IG打卡餐廳捷運站美食lunchig打卡義式燉烤蛋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IG打卡台北大安區餐廳信義安和餐廳信義安和美食東區早午餐台北IG打卡景點IG打卡店家捷運信義安和站台北IG打卡餐廳taipei仁愛路四段忠孝敦化BLOG下午茶dinnerIG熱點sisters信義區早午餐香蕉鬆餅大安早午餐國泰醫院精緻餐點大安區早午餐台北IG打卡熱點親子友善台北 玻璃屋東區Sugar Pea Restaurant and Cafe玻璃屋餐廳輕食早午餐信義安和站美食ig熱門地標大安區美食IG打卡景點sugarpea美式料理ig熱門美食台北 下午茶台北 早午餐台北一日遊brunch信義安和站台北早午餐台北網美餐廳紅絲絨蛋糕SUGARPEA早午餐IG打卡餐廳台北甜點店Sugar Pea信義安和站餐廳大安外帶外送信義安和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義式烘蛋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軟西遊記外帶外送大安區下午茶外帶外送IG打卡熱點外帶外送Sugar Pea Cafe外帶外送IG外帶外送玻璃屋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紅絲絨蛋糕推薦外帶外送玻璃屋網美餐廳外帶外送熱門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lunch外帶外送ig打卡外帶外送義式燉烤蛋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IG打卡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餐廳外帶外送信義安和餐廳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美食外帶外送東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IG打卡景點外帶外送IG打卡店家外帶外送捷運信義安和站外帶外送台北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仁愛路四段外帶外送忠孝敦化外帶外送BLOG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dinner外帶外送IG熱點外帶外送sisters外帶外送信義區早午餐外帶外送香蕉鬆餅外帶外送大安早午餐外帶外送國泰醫院外帶外送精緻餐點外帶外送大安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IG打卡熱點外帶外送親子友善外帶外送台北 玻璃屋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Sugar Pea Restaurant and Cafe外帶外送玻璃屋餐廳外帶外送輕食早午餐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站美食外帶外送ig熱門地標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IG打卡景點外帶外送sugarpea外帶外送美式料理外帶外送ig熱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 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 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一日遊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站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紅絲絨蛋糕外帶外送SUGARPEA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IG打卡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甜點店外帶外送Sugar Pea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站餐廳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