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童話雜貨風格的下午茶餐廳,我又在民生社區收了一間!下午茶的最重要元素就是可愛兩個字啊!



圍裙位於民生社區前後各有庭院,我都還沒進去店裡面就被綠意盎然的院子給吸引,綠色植物趁著白牆儼然是雜誌上會看到的畫面!這個木桌可是上選的位子,好想要! 但輪不到我,哭哭。



圍裙的廚房儼然是從旅遊頻道裡面搬出來的呀,看那些烘焙器皿還有蛋糕架、還有透明的蛋糕棗子,一個女孩夢幻廚房的元素全部都滿足了! 這對現在住套房的我根本是視覺上跟精神上的強烈衝擊。



擺設之間你可以看到小小的動物模型非常生動,好像他們都在歡迎你,胡獴不愧是胡獴,坐的姿勢超自在。



準備上桌的蛋糕外貌一百分,光看蛋糕都是一幅美麗的風景。 我們剛好遇到蛋糕出爐,放在窗台、沐浴著陽光的畫面怎麼那麼浪漫? 一邊的雞蛋好像都跟著變高級了= =


圍裙的下午茶套餐是飲料加蛋糕$280,飲料的製作在另外一個吧台,你可以看到茶葉以及花茶的品牌豐富,唐寧、杜樂麗都有。



如果不是很清楚花茶的口味可以試聞,婚禮茶很酷喔!竟然帶有巧克力的味道。(拍了這麼久都還沒有進入食物正題耶!)


我們的位置在沙發區,有自己的空間,非常愜意;兩面牆販售展示著鄉村風格的雜貨,每一個我都超級無底想要帶回家的(哀嚎)。



要我說,圍裙這家店本身就是一本華麗豐富的故事書,他有太多的細節可以去閱讀,例如他的花藝、吊燈、以及吊飾,都是充滿變化與童趣的。



介紹終於來到美食的部分啦,右上角是藍莓起司蛋糕,這是一塊重乳酪蛋糕,起司控一定要點他,高濃度的奶香不會讓人覺得膩,搭配藍莓醬多了一股自然的酸味以及輕爽感,派皮餅乾的部分口感酥脆,我喜歡這種有層次的點心。



同樣的架構應用在咖啡慕斯上,咖啡非常非常濃郁,我喜歡的就是他的苦味,很苦很香,但其實你也吃的出來被壓在苦味下面的甜味;慕斯本體綿密鬆軟,輕的接近奶油質地了。



伯爵茶戚風蛋糕超大一塊,超有份量的我執意要點然後霸佔他。你可以看到外層抹了鮮奶油,這個鮮奶油的風味帶有一定的甜度,很像小時候過生日會吃的那種蛋糕、外面一定要抹超厚鮮奶油的那種,這塊蛋糕華麗的外表下,對我來說竟然還有懷舊的元素。 我更愛他的一點,是中間的水果都很大塊,而且是新鮮水果!不是罐頭為或糖漬加工過的,是貨真價實的水果。


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圍裙喔。在這裡的時光真的是好浪漫好奢侈,如果工作或生活讓你有點喘不過氣來,不妨像我一樣躲來圍裙放鬆一下,重新灌溉一下少女心吧!



圍裙café apron

地址: No. 2, Lane 6, Xinzhong St,, 松山區台北市105

電話: 02 2761 8818

開放時間: 10: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cafe.apron/



更多 圍裙咖啡 café apro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2f974699b6e1430a2068b
本文餐廳資訊:
圍裙咖啡 café apron
4.2
· 台北市 松山區 · 1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