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赤崁擔仔麵的古厝店面在晚上超有味道的! 我們就安排一個晚上來吃飯了,基本上台南小吃你說得出來的這裡一應俱全,帶腿力不好的長輩來超方便。




這棟充滿古典風韻的房子正是一棟百年古厝,難怪那麼有味道! 滷味自己夾取,另外計價的店家會事先告知,夾一夾就這麼大一盤啦(驚) 滷豬腳很入味,入口即化。


蒸肉圓向來不是我的菜(我是炸肉圓、強調一定肉圓邊邊要酥脆的那一掛),卻完全對了我家長輩的胃,赤崁擔仔麵蒸肉圓還有造型說。 接近清湯的浮水魚羹、以及偏軟但餡料很多的碗粿也很合他們的口味。




滷肉飯的肥肉超香的!  滷肉/肥肉控必點,肥腸也是我的愛,沾一點點胡椒還可以繼續配飯哈哈。




桌上的炸物有蝦捲、花枝丸,最讓我驚豔的是花枝丸,他超出本分的好吃! 裡面花枝超多的,是我目前吃過有最多花枝,也因為花枝很多要咀嚼最久的一次(以前的第一名是澎湖花枝丸,今天正式退位XD)。


赤崁擔仔麵入夜後府城古典氣氛爆表,所有的府城咬甚麼有甚麼,絕對是來不及做功課的安全牌哈哈!!


赤崁擔仔麵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0號

開放時間: 今日已結束營業

春節11:00–14:00, 17:00–21:00

電話: 06 220 5336

http://www.chikan.com.tw/



更多 赤崁擔仔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877c03a10241de65307
本文餐廳資訊:
赤崁擔仔麵 (已歇業)
3.3
· 台南市 中西區 · 7則評論
台南麵店推薦台南餐廳台南美食赤崁擔仔麵民族店台南午餐台南擔仔麵國宴美食台南晚餐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