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到羅東的慢慢空間吃早午餐又是我跟媽媽誤打誤撞的,雖然只是初訪,本來是說有吃過兩次以上的那種好吃程度才要寫食記,但因為我已經決定要把慢慢空間早午餐的餐點全部吃過一遍,所以就先幫慢慢空間早午餐介紹一下~

其實這天我原本是要去宜蘭的蘭波吃早餐,但是一進店翻開他們的menu,最低價的一份餐要195元,甚至冰火波蘿油也要160元(沒有標註有幾個),所以屁股都還沒坐到椅子上就回羅東了。

回家之後媽媽問我說後站有一間剛開沒多久的早午餐店要不要去吃看看,然後我們就前往慢慢空間了,他們的地理位置對來羅東玩的遊客而言可以說是很方便,就離羅東轉運站步行大概十分鐘的距離,在地人就不多說了,有一台摩托車就很OK了~是開車前往的話,他們後面也有專屬的停車場,但我沒有走過去就不清楚可以停幾台車。

慢慢空間是在邊間,所以他們旁邊外牆上有彩繪,蠻適合走網美風格的人去拍照打卡。(咦?)

外觀拍成這樣已經是極限了,因為他們後面就是平交道那裡的車是會帶你去找閻羅王的程度可怕。

從他們這麼長的營業時間看起來就知道是以早午餐結合咖啡廳的類型~

我覺得蠻可愛的是它門口外觀看起來讓人覺得是個櫥窗?坐在裡面就會很像商品之類的展示哈哈哈

他們外面有個吸菸區,請大家菸蒂不要亂丟!不吸菸最好!

慢慢空間跟「一起早餐吧」的裝潢都是走比較鄉村工業風,以黑灰色跟木頭材質作為主調,但慢慢空間的背景音樂是放曲,一起早餐吧是放歌,所以整體的感覺跟放鬆程度還是有點不一樣。

內部動線的話,慢慢空間比較寬鬆,但也是因為他們坪數比較大,而且他們有bar的座位、靠落地窗的兩人座也有適合家庭或是一群朋友一起的L型沙發座。

左下那個櫃子都是放小朋友的圖書及玩具,這點實在很貼心啊!!!

這個只是我的私心......


重頭戲!! MENU來啦~

慢慢空間除了有WiFi,在沒有人潮的時候也不會趕你走~


這次內用吃的是鮪魚口味經典套餐、培根芝士歐姆蛋捲套餐及單點明太子厚片配餐的飲料都是紅茶;外帶的是里肌豬排巧巴達套餐跟蝦仁沙拉配餐飲料有加價改成美式冰咖啡。

經典套餐

媽媽說沙拉吃起來很原味,但他蠻喜歡的,配上鮪魚泥、炒蛋跟麵包一起吃,很有飽足感。

還說麵包烤得口感很好,外圍酥脆中間鬆軟,吃起來很舒服。(舒服?)

歐姆蛋捲套餐

蛋捲裡面不只是培根,還有炒過的黑胡椒洋蔥,芝士雖然不像「一起早餐吧」那樣滿出來,但也是可以牽絲的程度。

中間一小碟沾醬應該是塔塔醬,我有沾沙拉跟薯條吃,我覺得吃起來不會膩。

薯條鹹度剛好也不會像是肯德基那種死鹹,而且外皮很脆中間馬鈴薯的部分卻又鬆軟! (技術很好!)

再來是單點的明太子厚片吐司,他剛上桌的時候我還有點小失望。

但是吃到嘴巴裡後就真心覺得「人不可貌相」!!

慢慢空間烤麵包真的很厲害欸,他的吐司邊邊酥酥脆脆,中間又很鬆軟,上面抹得明太子醬經過烘烤,在嘴巴裡嗶嗶啵啵得好生動、好活潑阿~~

再來是對我來說可以稱做早餐店之魂的紅茶,早餐店的紅茶一定要是早餐店的紅茶味啊!甚麼伯爵紅茶阿錫蘭紅茶阿都不可以叫做早餐紅茶!原因除了我分不出來錫蘭、伯爵各個有名字的紅茶味道差別在哪裡以外,早餐店的紅茶味道就是不包含在裡面阿~~

慢慢空間的紅茶就是早餐店口味!但是非常微糖,因為不愛喝甜的媽媽喝了第一口後很震驚得跟我說:沒有很甜欸!

而且特別的是,他們飲料是店員用搖搖杯搖出來的!(難怪店員很瘦)

再來這邊是外帶回家給阿爸的巧巴達套餐跟蝦仁沙拉(附餐一樣是薯條跟沙拉,但我懶得拍。沙拉醬有凱薩、千島、油醋,我們選油醋)

點餐的時候我有請店員推薦,他就說如果是男生要吃得話可以選巧巴達套餐,因為巧巴達這款麵包比較有韌性,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份量也比較大一點點,所以男生要吃的話蠻適合選這個套餐的!

阿爸說他們油醋醬比較酸,就連很吃酸的阿爸都有說酸的話,不吃酸的各位可以考慮一下用沾著吃。

巧巴達的整體口感讓我下次更新的時候再跟大家說!我要自己吃到再跟大家分享~(哇哈哈哈哈)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mummumcoffee/


更多 慢慢空間 mummum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c38bff524680fc62f3ab6
本文餐廳資訊:
慢慢空間 mummum (已歇業)
4.3
· 宜蘭縣 羅東鎮 · 10則評論
羅東咖啡館宜蘭下午茶宜蘭咖啡館羅東下午茶羅東早午餐羅東文青咖啡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